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2008年10大焦点美剧--八卦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49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2008年10大焦点美剧--八卦天后

《八卦天后》宣传照

  《八卦天后》(Gossip Girl)

  电视台:CW

  推荐理由:第一部真正的美国偶像剧

  无论老少,清一色的俊男美女,豪宅名车,华丽服饰,2007年《八卦天后》一亮相就令人目眩,夺人眼球。甚至有人称《八卦天后》是迄今为止美剧中第一部真正的偶像剧。

独家策划:2008年10大焦点美剧--八卦天后

《八卦天后》几大年轻主演

  不过,如果你认为《八卦天后》是一只绣花枕头那就错了。在华丽的外表包裹下,这部主要描写纽约上东区贵族生活的剧集,同样有着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几对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暗藏秘密的混乱关系,人与人之间的温馨,为达目的的不择手段,全剧将整个社会的酸甜苦辣都映射在这一个小圈子中。塞丽娜(Serena)和布莱尔(Blair)这两位绝对的主角无疑是上东区的皇后,而围绕在她们身边的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家境普通性格朴实但又内心骄傲的丹(Dan),出身显赫诡计多端外表冷酷内心寂寞的浪荡公子查克(Chuck),家境败落为父母牺牲自己的内特(Nate),再加上几位年纪虽长但地位不减的父辈人物,让她们周围随时随地都有精彩的故事发生。而演员的表演功底也不容小觑,最近一集在葬礼上,查克的扮演者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的表演就赢得了一片喝彩。

独家策划:2008年10大焦点美剧--八卦天后

剧外演员们不甘寂寞

  另外,《八卦天后》戏外的故事也越来越吸引人。先是几位主演早早就登上了《名利场》的杂志封面,而后超过四对的配对成功率让该剧成为演员假戏真做最多的一部戏之一。演员们用自己在戏里戏外的表现,验证了“八卦”这一中心思想。

  《八卦天后》绝对是喜欢看八卦故事,钟情于俊男美女华丽场景的剧迷不容错过的一部精彩剧集。(龙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