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遗珠之《中国往事》:如火焰 如雪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年度遗珠之《中国往事》:如火焰如雪花(附图)

《中国往事》海报

  年度遗珠之《中国往事》:如火焰升华的一瞬,如雪花覆盖的死寂

  《中国往事》的第一部,给你看雪,如丝如絮般落下,盖住老院子那一片陈腐与扭曲,给你看火柴,是怎样绝望的无处点燃,最后化身为炸药。它不是只有猎奇的胎盘,偷情的造孽,它也不是只有猥琐的偷窥,乱伦的肮脏。它给观众看的,是大宅老爷那锅永远都在熬个不停的杂七杂八,老爷,或者说旧式大家庭的尊严,旧式靠着这锅搅合起来的沉淀与添加,维持着,掩盖着。雪与血,是对这个旧世界的洗礼与埋葬。原小说中的怪诞和寓意,用荒唐离奇的故事与画面,原汁原味奉献给观众,引起一种不安,一种难受的感觉,给人超出比看热闹多那么一点的沉重与思索,多出那么一点大时代的变迁沧桑之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