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内地剧年终盘点 年度遗珠之《空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2008年内地剧年终盘点年度遗珠之《空巷子》

《空巷子》

  年度遗珠之《空巷子》

  那个时代的纯净在这部电视剧中一览无遗,骑着单车的少年,穿着连衣裙的女孩,放学的后巷,错过的眼神。这是一个写给拥有青春的人的故事,把那个年代的青涩用电视语言表达出来,看过的人无不窝心,只是,《空巷子》的调子弥漫着一种挥不去的伤感和无奈,人生的错过,历练,回首,在一个不经意间让命运之轮回转,末了,回望一切,也许只有留下一句“这就是生活”的感叹。一部很喜欢的青春剧,男主角周一围(2008年内地剧年终盘点年度遗珠之《空巷子》 blog)海岩(blog)剧中走出,略显青涩却愈发真实,新人佟丽娅让人眼前一亮,看过的观众一定对她的笑容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娱乐年终盘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