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遗珠之《我们生活的年代》:我在意是宽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年度遗珠之《我们生活的年代》:我在意是宽恕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年度遗珠之《我们生活的年代》:我在意的,只是一种宽恕

  真的,这部压抑和痛楚的冷调子剧,通篇讲的,其实在结尾才点题。爱与宽恕,这是一个人,能给另一个人最大的包容。无论是出人头地的挣扎,无论是良心道义的背叛,无论是伤痕累累的负罪,一切仍可挽回,不是吗?成长的痛,体现在生活的取舍,竟是如此残酷。一念之差,可能导致的,竟是如此不可收拾的后果。竟是如此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而更大的恶果,就像恶性循环的多米诺骨牌,坍塌在三个家庭的悲剧中,令所有无辜的负罪的人,都牵连其中。这样灰色的故事,在一种碎片交错般的叙事方式中慢慢展开,冷冰冰讲给了观众。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给每个人,压上更为沉重的包袱——这就是想要的一切?不,宽恕才是一切,宽恕是那句“哈利路亚”,唱净人心的圣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