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清水蓝天2》分集介绍(第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8:0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商税村村主任钱大宝与满一花约好去登记结婚的日子,却接到参加全县致富红旗村表彰大会的通知,他认为这个表彰非他莫属,不料这个奖却让下水村主任郑老狠得去,这让钱大宝非常郁闷。钱大宝和郑老狠两个人在小酒店里,酒后打赌,钱大宝提出要用一年的时间把上水村的年产值带上一个新台阶,胜过下水村一千万的年产值,如果赢了就让郑老狠来上水村为他拎包,如果输了就把姑娘钱多多许给郑老狠当儿媳妇。签字画押后,钱大宝非常后悔。而此时正在省里进修学习的钱多多打电话告诉钱大宝,她为上水村争来了一个投资项目,这让钱大宝看到了战胜郑老狠的希望。

  第二集

  郑老狠为庆祝自己获奖,开着几辆村里新购的轿车在全乡夸富,开到上水村后,引来一片羡慕,这让钱大宝在村民们面前很没有面子,觉得这是郑老狠故意让他在村民们面前下不来台,这更坚定了他想利用本村的一切资源超过下水村的决心。而满一花却偏偏在这个时候提出要撤钱二宝鱼业公司销售经理的职,钱大宝坚决不同意。钱二宝自从造纸厂被勒令关闭之后,一直想着东山再起,他发现花岛上的石头具在丰厚的经济价值,就私自向外运石头赚钱。钱二宝卖的石头在市场上被多家商人看好,经销商老皮跟踪到上水村。

  第三集

  钱大宝得知花岛上的石头极具经济价值,便偷偷来到城中建材市场,了解石材的市场行情,石材丰厚的利润让钱大宝欣喜若狂,但一想到和女儿争来的项目发生抵触,心里凉了半截,不小心失手打碎了石材,被建材市场的老板扣住。钱大宝当装卸工来赔偿打碎的石材,并与经销商人协商开发石材的事,被误认为是骗子而被轰出从建材市场。在回去的路上,钱大宝意外地发现了一处用劣质石材冒充进口石材的告假窝点。而同来的满一花却阴差阳错地遇到了前夫苏东升,这让她大白天见了鬼一样独自跑回上水村。

  第四集

  钱大宝配合质量监督局端掉了那个假石材加工厂,一下成为上了电视的打假先进人物。偏偏这个时候村民崔大喇叭说他没有带领村民致富的能力。这刺激了钱大宝,很有把握地说一年之内就能让全村人的收入再上一个台阶。村民青皮在水库边上刷车,被旅客投诉,满一花息事宁人,而钱多多却提出严肃处理,这让满一花的不满,钱大宝从中调解,钱多多发现父亲对她争来的投资项目并不上心。钱二宝借机把钱大宝去建材市场了解石材行情的事说了出来,这让钱大宝无话可答。

  第五集

  电视播出打假的新闻时,钱大宝说要用石头干实事的话,引起村民的猜测,也引起钱多多的关注,而钱大宝矢口否认这话与开发石材有关。钱多多催促钱大宝召开村委会,向全村通报由她牵头的花岛工程,并要求村里给予积极的配合。因为没有及时登记结婚的满一花发现钱大宝因为女儿回来有些冷落她,就暗中较劲,争夺钱大宝的情感空间。钱多多不高兴,从家中搬出来到旅游公司的招待所住下。钱大宝寻找姑娘来到招待所,却发现钱多多正在与几个小伙子喝酒。

  第六集

  村中出现流言蜚语,说钱大宝伙同钱二宝独吞花岛石材。为了平息村民的怨言,钱大宝赞不绝口地向钱二宝说起钱多多的花岛工程,钱二宝认为是钱大宝虚晃一枪,只是为了阻止他向外运石头,并把自己借钱买股票被套牢的实情说出来,却没有得到钱大宝的同情。满一花把撤钱二宝鱼业公司经理职务的报告提交到村委会,这让正与钱二宝在钱多多的工程的问题上产生分歧的钱大宝十分为难,而满一花坚决不撤回报告的态度,引来钱二宝向钱大宝发难。这时被钱大宝端掉的那个石材告假窝点派来的小流氓来村中闹事,关键时刻,钱二宝却选择了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