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清水蓝天2》分集介绍(第25-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8:0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五集

  满一花怒骂苏东升卑鄙,苏东升说了一件更卑鄙的话,这话吓着满一花了,她火速回到上水村,让钱多多小心。钱多多把自己看到的幕告诉了钱大宝,因此满一花的话没人相信了。满一花在关键时刻再一次没有得到钱大宝的关心,尽管伤心,但还是决定守在这里,让时间证明一切。下水村团购轿车又要来上水村显摆,钱大宝派人在村口拦截,引起两个村的矛盾,上百个村民围在村口,一场打斗一触即发。郑老狠为了平息事件,公布了钱大宝打赌的事。钱大宝为了全村人致富,把姑娘输出去这件事,让两个村的村民都感动无比,但钱多多却觉得无地自容。

  第二十六集

  钱大宝认为郑老狠在村民面前揭了自己的老底,没来由的把火撒在满一花的身上,满一花忍无可忍,再一次离开上水村。这时满一花的三姨来了,当她发现满一花在钱家并不得意时,这个刁钻古怪的老太太让钱大宝这个家顿时再无平静的日子。钱大宝躲到村委会里不回家,钱多多发现父亲并不是躲避,而是在画开发花岛石头的规划图。钱多多对父亲一直不放弃开发花岛石头非常不满,郁闷地喝起酒来,钱大宝前来制止。钱多多借着酒劲一气之下把钱大宝的规划图撕得粉碎。

  第二十七集

  郑铁军问钱多多是不是想好了让钱大宝放弃开采花岛石头的理由,钱多多回答不上来。郑铁军认为要相保住花岛,硬碰硬不一定会得到理想的结果。两个人研究决定,创造一个保住花岛的机会,那就是联络上水村和下水村一起开一个农民运动会,利用这个形式达到保护花岛的目的。但谁去找郑老狠商量这件事,两个年轻人有些为难。郑铁军直言自己在父亲面前已经被视为下水村的叛徒,不管商量什么事,父亲都不会给面子。钱多多出面,只三言两语,让本来一直绷着脸的郑老狠面带笑容,不光答应运动会的事,还保证有求必应。

  第二十八集

  钱大宝接到一个请柬,去城里参加一个石材论坛。钱大宝把花岛上的石头拿出来之后,立刻引来各地经销商的追捧。钱大宝和皮经理达成开发花岛的协议,志得意满的正想回家,被满一花的好朋友拦住,责备他不把满一花放在心上。钱大宝把三姨来家的事说出来,并让这位朋友转告满一花,他在当年救满一花的老桥头等满一花去。当满一花真赶到老桥头后,发现钱大宝正要向河里跳。钱大宝跳河只是一场误会,他把对满一花的思念全盘说出,并发誓再也不会亏待她了,这让满一花很开心。两个回村,没想到由三姨策划的风暴正在悄悄笼罩到钱家的小院上。

  第二十九集

  三姨对满一花和钱大宝好并不同意,就利用村民大玲子想要个二胎指标当诱饵,诱使大玲子说出钱大宝想和她有不正当关系的话。三姨请大玲子按她的吩咐到时候指正钱大宝。满一花回村,钱多多表示欢迎,钱大宝投桃报李,答应召开两个村运动会的事。三姨发现直接拉满一花回城这个目的达不到,就让满一花和钱大宝住在一起,以此验证两个人真有爱情。满一花以爱情谢绝参观为由拒绝,三姨大闹,钱大宝只好答应配合满一花来一次婚前的“夫妻演习”。

  第三十集

  两个村的运动会进行得热火朝天,却不想被一头老牛破坏了气氛。郑老狠出面处理,要把老牛当场杀掉,请上水村的村民吃大餐。钱大宝认为这是瞧不起上水村,就让李子把早已经准备好的石材开发公司的牌子亮出来。上水村要开发花岛石材的计划一下分布出来。钱多多惊讶万分,当场踹了那块牌子,然后向水库跑去。钱大宝追上女儿,把自己开发花岛的想法再一次说出来,并暴出一个惊人的秘密,这让钱多多理解了父亲,决定放弃花岛工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