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清水蓝天2》分集介绍(第7-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8:01  新浪娱乐

  第七集

  钱大宝召开村委会,却没有把钱多多的花岛工程项目当成重要事情来说,这使得钱多多与钱大宝闹情绪。钱二宝再一次偷偷向外运石头,被满一花设计拦下。钱二宝不理睬满一花,硬要把石头运走。钱多多闻听后,在公路上拦住运石头的大卡车。一场激烈的冲突,钱多多最终却没有拦住钱二宝,这让她明白在上水村干花岛计划的困难是巨大的。这时郑老狠的儿子郑铁军来上水村办事,发现钱多多是他曾在车上遇到过的那个见义勇为的姑娘,心中不免喜欢。钱大宝知道郑铁军在部队上受过处分,就故意冷落郑铁军,表明态度不希望他接近自己的女儿。

  第八集

  钱多多的花岛计划一直没有得到钱大宝有力地配合,乡企局领导来花岛实地考察,发现岛上的风光已经被人为破坏,可做为风景的石头已经构不成花岛工程的风光主题。钱多多的工程被宣布暂停。钱大宝怕影响钱多多的事业,决定自己去城里找乡企局的领导,代表村里表明支持的决心。钱二宝知道拉石头把钱多多的工程毁了,就找理由说自己运石头赚钱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厂子没有了,而厂子是满一花给盯黄的,所以花岛工程被乡企局叫停的原因还是因为满一花。满一花认为钱二宝没本事,二人因此大吵起来。钱多多站在钱二宝一方,这让满一花意识到迈进钱家当媳妇是件非常艰难的事。

  第九集

  钱大宝进城去乡企局的路上,路过国土局,得知省地矿专家在这里办班,觉得这是一个为花岛上的石头鉴定的好机会,就打电话让村干事李子到拿他藏在自家柜里的石头火速赶往城中,并一再嘱咐这件事不要让钱多多知道。而李子拿到石头在村口等车时正好遇到钱多多,手中的石头被巧妙地换掉。钱大宝拿着石头递给专家鉴定时,专家发现这块石头是风化石,认为钱大宝是故意破坏学习班的教学纪律。钱大宝被轰出课堂。石头没有鉴定在,去乡企局的事也耽误了,钱大宝一下犯难了,不知道回村怎么和钱多多交代。

  第十集

  钱多多正为成功阻止了父亲去鉴定石头而高兴,家中钱二宝与满一花却为运石头的事大打出手。满一花被钱二宝推倒,一下站不起来了。钱多多觉得这个越来越失去过去的平静和睦了,再一次提出不想在家里住了。满一花觉得钱多多话里有话,伤心不已。钱大宝从城里回来,却得知满一花被人用担架抬到渔业公司去了。钱大宝焦急地赶过去看满一花,却被满一花的朋友拦住,逼着钱大宝让他处理钱多多和钱二宝,因为满一花是他们合伙从家里赶出来的。钱大宝不信,满一花对钱大宝关键时刻不能出于公心感到非常失望。

  第十一集

  钱大宝让钱多多向满一花道歉,钱多多认为父亲这是里外不分,有后妈就有爹了,并把父亲进城不过就是为了鉴定石头这事挑明,这让钱大宝有些难为情。满一花住在渔业公司不回来,这让钱二宝觉得自己这下惹祸了,无法面对钱大宝,就使出要离家出走的招术,想试探一下自己在这家的地位。钱大宝看出钱二宝的计谋,就故意鼓励钱二宝出去闯闯,这让钱二宝想不走也不成了。钱二宝想方设法让钱多多说出挽留的话,而钱多多陷在自己事业的挫折中,根本顾不上他。正当钱二宝为难的时候,老家来的小姑钱娜到了,钱二宝找到了不走的理由。

  第十二集

  钱二宝本想利用讨好小姑钱娜在这家挽回些面子,不料钱娜口无遮拦,一下把他不是钱家的骨血的事说穿了。钱二宝真的觉得自己在这家不能呆了,在出走的路上遇到了商人苏东升。苏东升从钱二宝手中要不来钱,便狠狠地羞辱了钱二宝。钱二宝正要发火时,却意外的得知苏东升原来是满一花的前夫,他觉得这层关系可以利用,再一次返回家住下。而花岛工程被叫停后,钱多多按兵不动等待上级裁决,引起上水村乡亲们的不满,有人干脆说钱多多是白吃饱。这话激励了钱多多,她决定再去争取,一定要完成自己的事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