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清水蓝天2》分集介绍(第19-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8:01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钱大宝知道不把实情告诉钱多多,他想利用花岛致富的事就办不成,便把自己和郑老狠打赌的细节告诉了钱多多,当钱多多知道自己成为赌注将来输给郑铁军当媳妇,一气之下把郑铁军撵出上水村。正在为筹钱急得火上房的钱二宝,意外地得知钱大宝手中有一份省里地矿专家对花岛石头鉴定的报告后,和钱大宝摊牌说让他辞掉村主任,哥俩专心开发石头,钱大宝断言花岛属于上水村,任何打花岛主意的人都是外人,这话让钱二宝心彻底凉了,恶狠狠的说钱大宝再不是他哥。

  第二十集

  钱二宝决定寻找合伙人。恰好这时苏东升正为找不到经营项目而犯愁,钱二宝把花岛石头的经济价值告诉了苏东升。钱多多因为自己被拿去当赌注的事而难过,满一花告诉她,愿意在保护花岛这件上助她一臂之力。而钱多多对满一花的话却半信半疑,因为钱二宝告诉她,有一个叫苏东升的男人是钱大宝的情敌。满一花履行对钱多多的承诺,让钱大宝不要再打花岛的主意,应该帮助钱多多完成花岛工程,钱大宝不同意,被满一花骗到柴禾垛上。一场大雨把钱大宝淋成了落汤鸡,钱多多发现后,埋怨满一花没有分寸,而心中更相信钱二宝说的话,认为满一花来上水村别有用心。

  第二十一集

  钱大宝召开村委会,却被钱多多花岛工程的沙盘给搅黄了。钱大宝发现自己在村民中的威信越来越低,而钱多多却一呼百应,这让他有些失落。郑老狠给钱大宝出主意,让他抓紧时间干一件大事,把村民们的支持率争取回来。钱大宝想到了村庆,筹备妥当,举办的时候却让下水村的郑老狠把风头给抢了,这让钱大宝无比沮丧,正难过的时候,传来消息说,工商局商标科来人了,说上水村活鱼的品牌商标被别人抢注了。满一花发现钱大宝对商标的事并不上心,猜到钱大宝的目的是利用这件事逼花岛工程下马。

  第二十二集

  上水活鱼在市场上不值钱了,提供养鱼秘方的怪老头听说这件事后,来到上水村,让钱大宝必须把商标弄回来。钱大宝明着答应,暗里却不做,而是偷偷谋划着如何开发花岛石头。钱二宝听说商标被注册一事后,马上联想到苏东升,便告诉钱大宝这件事一定是满一花和苏东升内外勾结,目的是逼钱大宝提供花岛开采权。钱大宝不信,不许任何人在家中提苏东升,钱二宝用自杀来威胁钱大宝,逼他相信自己的判断是对的。这时苏东升再一次打电话找满一花,让满一花有口难辩。

  第二十三集

  钱大宝用怕输给郑老狠为由,提出开发花岛石头就是为了上水村的产值要赶上下水村,为了阻止钱大宝,钱多多同意去郑老狠家当儿媳妇,这让钱大宝不知道怎么和钱多多勾通了,只好直言自己就是想为上水村干件大事。钱多多说父亲为了自己干事,不惜牺牲女儿的事业。爷俩针尖对麦芒,谁也不推让。钱二宝坐山观虎斗,唯恐事小。他看准满一花在钱大宝和钱多多之间微妙的关系,挑拨离间,目的是钱大宝和钱多多谁也顾不上花岛的事,好从中渔利。而满一花却准备拿回商标权,钱二宝说满一花在演戏,钱多多相信钱二宝的话,这让满一花无比难过。

  第二十四集

  满一花告诉钱大宝要把商标要拿回来证明自己的清白,钱大宝不同意她去找苏东升,而钱多多却用支持满一花的态度,想试出满一花来上水村的目的,满一花心情黯淡的离开上水村。张工告诉钱多多,旅游是个关联性非常强的产业,如果上水活鱼没有了,等于旅游的重要一环断了,这会直接影响到花岛工程。钱多多这才意识到商标的重要性,便与郑铁军一起进城去工商局。工商局的领导认为先走协商这条路,钱多多便去苏东升,不料在苏东升的公司里,看到苏东升和满一花在拥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