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杜淳抿嘴 杜淳身着亮眼绿衣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杜淳侃侃而谈 杜淳笑容灿烂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杜淳动作可爱 杜淳心情甚好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实录:杜淳独家做客新浪聊《走西口》
 
  杜淳手指修长 杜淳作沉思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13时,《走西口》主演杜淳精彩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展开互动。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新年快乐,今天非常开心,我们的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给大家请来的是我们非常喜爱的青年演员杜淳,欢迎你。

  杜淳:主持人好,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杜淳。

  杜淳PK杜淳

  主持人赵宁:现在杜淳太火了,因为在跨年的时候他自己也特别开心,陪着大家一起跨年。《走西口》是在央视作为开年大戏跟大家第一时间见面,同时他的《敌营十八年》也是在8套热播。

  杜淳:对,其实《敌营十八年》等于是2008年8套的收尾,然后《走西口》是2009年央视一套的开年。所以,这个机会其实我自己也是没有想到的也很突然。一般很少能够在央视同时这么近的时间同时播出两部自己主演的戏。所以,机会挺好的(笑),老天对我比较眷恋一些吧。

  主持人赵宁:自己对自己有点银幕PK的意思,有点时间差。

  杜淳:大概10天左右,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一个是比较硬朗粗犷一些的军人形象,一个是奋斗的晋商的形象。因为两个人物,我自己觉得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我觉得还是挺好的。而且我当初最早想的就是《敌营十八年》一定要在《走西口》前面播。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呢?

  杜淳:因为我觉得《走西口》更成熟一些,我觉得大家先看《敌营十八年》,我对那个角色,演的时候我很热情,很冲动,很奔放的那种感觉。但是《走西口》就相对于内敛、沉稳了很多,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所以,大家先看到一个比较热情、奔放我的时候,再看到这样一个形象,观众自己的接受度也会好一些。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了在我们网上留言板里很多淳迷们也不停地在说《走西口》和《敌营十八年》两种杜淳所饰演的人物给他们不同的感觉,讨论得很热烈(笑)。

  杜淳:其实有很多朋友见了我之后,觉得江波,我生活中不演出演出江波这样一种人物。

  性格与江波大相径庭

     主持人赵宁:你生活中比较内向是吗?

  杜淳:对,不大爱说话,尤其遇到不熟悉的朋友或者是不认识的朋友,基本上在一起没有什么过多的话。

  主持人赵宁:慢热型的。

  杜淳:我必须跟大家比较熟悉了以后,才能把我自己的热情展现出来。

  主持人赵宁:展现出来就是江波那样。

  杜淳:也不是,到现在很多跟我好多年的朋友,他们到现在为止都觉得江波这个人物跟我完全不像,怎么对都对不起来,说你怎么能演这么一个人物呢?

  主持人赵宁:那后来怎么把他给演出来的呢?

  杜淳:我潜意识里可能存在这种性格,可能我平时生活里没有表现出来的另外一种状态。

  主持人赵宁:我以一个普通的观众心态去想,我觉得演一个生活当中可能从来没有展现的那一面,反而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很过瘾的事情。

  杜淳:对,我可以淋漓尽致把这腔热情喷洒在这个角色上。

  主持人赵宁:后来拍完改变性格了吗?

  杜淳:没有,拍完马上回到现在这个样子。

  主持人赵宁:如果按这个角度来分析,会不会《走西口》里面的田青会不会更像你呢?

  杜淳:对,相对于《走西口》的田青更像我生活中的我,因为最简单、最直接你感受到,观众最好认你哪个角色,现在观众看到我,一眼能看到这是田青,但是江波你必须得特别喜欢这个戏,得眼睛很尖的人才能在你眼前一晃你知道这个人是演江波。可能我自己生活中的感觉更还原于《走西口》里田青的那个状态、那个样子。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吗?但是我很客观地说,在网上可能也是因为《敌营十八年》是先跟大家见面的,我觉得大家更热衷于讨论那个角色。

  杜淳:对,其实那个角色观众群不一样,因为那个角色……

  主持人赵宁:更年轻一点是吧。

  杜淳:对,吸引了80后甚至90后的一批观众,他们更多是在网上下载全篇去看,这部电视剧大多数人没有在电视上看,都是在网上下载去看,吸引了80、90年后的人。

  主持人赵宁:《走西口》是老少皆宜,全家人在一起看。

  杜淳:《走西口》是很多人陪着爸爸妈妈在家里一起看,很多人见到我都说我家里爸爸特别喜欢,妈妈特别喜欢看,都是陪着他们看。

      杜淳:我也能拍时装戏

  主持人赵宁:我最近看杜淳的博客,有很多漂亮的照片。之前我也是在电视剧里认识你,而你多数都是演一些年代戏,很少能看到你拍时装照的感觉。

  杜淳:这一套照片拍得也很及时、非常及时,在我最需要这种状态的时候,请台湾摄影师拍的。

  主持人赵宁:由于一直拍年代戏,会不会一直留在那个年代里?

  杜淳:也不是,我一回到北京马上回到那个状态。也是告诉大家,我还能有不同的层面,不光是我能够演红色经典、大题材的戏,其实其它的角色我也还是能够饰演的,所以请台湾的造型师给我专门打造了这么一组图片,蛮好。

  主持人赵宁:又帅、又时尚,还挺拉风,自己颇为满意。

  杜淳:有一种不同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把这组照片发上来,也是希望各种导演、制片人发现,还是能演时装片。

  杜淳:很多导演说我没有年轻时代,直接步入了一个中年演员的时代。

  主持人赵宁:但是杜淳应该不会,因为你毕业也没有多长时间,企事业是很年轻的,但是你看你接的一部部戏都是有厚重感,都是有时代距离感的,而且都是很长的,都是40集或者是再长,像《走西口》都是52集。

  杜淳:对。

  主持人赵宁:这是怎么回事?

  杜淳:还是我给人的一种感觉,他们可能觉得我还是在表演方面可能会相对于没有那么浮躁,没有一些年轻演员身上浮躁的感觉。所以,我能够去往成熟里边去做,往成熟里边去走。可能是这种感觉。很多导演见了我,说我比我同年龄的人要显得成熟很多。

  主持人赵宁:要成熟一些。

  杜淳:可能导演还是觉得我的性格比较慢,可能比较适合走年龄大的这种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