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想拍青春偶像剧和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杜淳:想拍青春偶像剧和电影 杜淳:想拍青春偶像剧和电影
 
  杜淳表情鬼马 杜淳闭眼享受
 

杜淳:想拍青春偶像剧和电影 杜淳:想拍青春偶像剧和电影
 
  杜淳与主持人聊天 杜淳回答网友问题
 

杜淳:想拍青春偶像剧和电影 杜淳:想拍青春偶像剧和电影
 
  杜淳帅气亮相 杜淳与主持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想拍青春偶像剧和电影

  主持人赵宁:你是想拍青春偶像剧吗?

  杜淳:有这个想法。

  主持人赵宁:真的?

  杜淳:感受一下那种状态,不能青春偶像剧全让大为这些人演了,我也得去感受一下。

  主持人赵宁:青春偶像剧对演员来说也是一个调剂,是一个放松。

  杜淳:对。演员相对也会轻松很多。

  主持人赵宁:也不用花那么长时间去换服装。

  网友(甘肃兰州):小杜帅哥打算演电影吗?

  杜淳:有,会去做,现在也有电影剧本给我,但是第一部电影必须要成功,所以不会轻易去做。如果不看到特别好的剧本、特别好的人物我不会去接。

  主持人赵宁:还是要挑剧。

  杜淳:对。

  主持人赵宁:这次是不是进军电影要找大腕云集的戏了?

  杜淳:其实这是我要考虑的问题,在大电影里演配角还是在小电影里演主角,这是我要面临的最现实的问题。每一个演员刚出来演电影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也没考虑好,还需要再去想。

  主持人赵宁:如果是商业电影就是前者,如果是艺术电影肯定是后者,因为艺术电影要拿奖。

  杜淳:对。既然要做这个东西就要做好,要不然就是有票房,要不然就是有奖。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杜淳也是很现实的,我说话还是很直接的。

  杜淳:对。

  网友:田青完美的近乎于诸葛亮了,但是这样的人也会引发很大争议,因为现实生活中可能这样的人也是不存在的。

  杜淳:对。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觉得你演的很多人物都是很完美的。

  杜淳:只有这种人物观众还喜欢看。

  主持人赵宁:尤其是女孩子喜欢看。

  杜淳:对,生活中找不到这么完美的女孩子,只有在影视剧里看,好喜欢。

  主持人赵宁:演多了会不会自己生活当中也会……

  杜淳:不会,完全不会接近角色。

  主持人赵宁:说明你生活当中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杜淳:不是,绝对不是,有很多毛病,也有很多不好的习惯。

  主持人赵宁:你有什么能够分享一下吗?

  杜淳:性格上各个方面,我觉得都不好,都不完美,性格上有时也挺着急的,不爱说话,闷了巴唧。

  主持人赵宁:什么星座?

  杜淳:双子。

  主持人赵宁:不像双子。

  杜淳:都说我不像,可能比较偏金牛,生日比较早。

  主持人赵宁:那倒可能,因为金牛是一个更稳定的星座。

  杜淳:对。

  喜欢干净透彻的女孩

  网友(陕西):在这么多不同个性的女性角色中,你更喜欢哪类女生?想问问第二部当中江波的人物形象会有什么变化吗?

  杜淳:会有变化。

  主持人赵宁:你生活当中会喜欢哪类女生?

  杜淳:喜欢不要太强势的那种。长得干净一些,我就喜欢那种看上去从内在里边散发出来的这种干净、这种透彻。

  主持人赵宁:高圆圆啊。是那样的吗?

  杜淳:圆圆有这种感觉,就是那种让人一看很干净的女孩子,圆圆有,像董洁、孙俪,他们都有这种感觉、这种状态。其实这种类型的女孩子也会相对于比较容易让男性去喜欢,要不然她们三个也不会这么红。

  主持人赵宁:生活中有遇到吗?

  杜淳:很少,这种女孩子太少了,基本上不可能遇到。

  主持人赵宁:你跟圆圆也合作过,其他演员也有机会碰到。

  杜淳:这个东西不是说是这个样子,我就会去喜欢,或者会去怎么样。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因为你内向的性格,所以你不会主动出击。

  杜淳:从来不会主动。

  主持人赵宁:那都是等着别人追求你。

  杜淳:也不是让别人追求我,反正感情这种东西走一步算一步,大家走到哪一步就算哪一步,不用去刻意强求。

  主持人赵宁:人家还小。

  杜淳:不着急。

  主持人赵宁:等拿了影帝之后再考虑(笑)。

  网友(陕西):我真的还是最近才关注你,以前真的不知道你演了那么多角色,还冠你以红色偶像的称谓,不过本人觉得你是当之无愧的。《走西口》当中田青的侠肝义胆铁汉柔情被你诠释得淋漓尽致,真的希望你跟豆花的感情能够延续在现实生活中就完美了。

  杜淳:跟豆花的感情延续到现实生活中,就是希望我跟我师姐在现实生活中把这段感情延续下去是吗?

  主持人赵宁:不过听说你师姐的性格不是你喜欢的。

  杜淳:完全不是,我师姐典型的是西北女人,性格里带很多泼辣的东西,很男孩。大家在一起聊天、一起工作特别开心,是那种很男孩,什么事都没有,怎么都行的女孩。

  主持人赵宁:不会说什么受不了苦。

  杜淳:什么都行,是这么一个女孩子,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当师姐,当合作对手,我觉得很完美、很好。

  主持人赵宁:她饰演的豆花呢?

  杜淳:豆花这个人啊?也不适合。我觉得还是有些强势(笑)。

  主持人赵宁:大男子主义的性格。

  杜淳:可能有一点点。

  主持人赵宁:今天下午5点的时候苗圃会来新浪。

  杜淳:今天?

  主持人赵宁:对,我见苗圃太多次了,因为她戏很多,她其实还是很配合宣传的。她在年前的时候已经来宣传过一次《走西口》了,年前吧。

  杜淳:我知道。

  主持人赵宁:她今天下午是宣传她的电影《高兴》,跟《高兴》剧组来的,来了要问问她,看她怎么说。

  杜淳:嘿嘿,下午五点来,我还见不到她。

  主持人赵宁:如果是三点还有可能。

  杜淳:三点还有可能,五点我都去机场了。

  年代大戏不太可能完美

      网友(辽宁):我觉得故事的结尾让人很感慨,有点不像《闯关东》那么痛快,而且田青被关押了太多次,每次都是到生死一瞬间才被救出来,真的感觉太套路化。

  杜淳:其实一个作品要观众怎么去看,可能这位网友对一个戏的品质要求是达到了一个水准,想都比较完美,过程、结尾都比较完美,其实对于那个历史背景时期的戏,52集,想把每个环节、每个地方都做得完美,太难了,有的时候甚至是不太可能。所以,我还是比较理解我们编剧也好,导演也好,我们都已经很努力、很认真地做了。

  主持人赵宁:不过现在观看电视剧的观众都是这样子,他们都是很挑剔的。

  杜淳:非常挑剔。

  主持人赵宁:他们还会特别注意去发掘。

  杜淳:是,有时我们都想象不到的东西他们都能想到,既然已经都拍成展现给观众,下次我们再注意吧。因为毕竟我们也是付出努力去做了,在我们有能力的范围之内已经做到现在的这个水平了。

  主持人赵宁:对,其实大家去关注它才会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希望能反馈出来,或者是有一些争议,其实都是喜爱这个作品,是一个好事,现在电视剧其实在国内虽然说剧本并不是部部优秀,但是它博得了很大的观影市场。

  杜淳:是。

  主持人赵宁:其实时间也差不多,而且杜淳已经在犯困。

  杜淳:没有,身体不舒服,我现在胃不舒服,老有一种想呕吐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还没吃饭。

  杜淳:我刚刚一直坐在这儿,一直难受,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身体不太好(笑)。

  主持人赵宁:今天其实挺开心的,我也是第一天上班,第一天的直播聊天,能够跟杜淳这样的帅哥一块儿聊聊天挺轻松的。而且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真的发现他跟他演的那些人物区别挺大。

  杜淳: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希望更多机会能够让更多人看到真实生活当中的杜淳是什么样子,当然也希望你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让我们跟着你的人物,在故事当中去掉眼泪,去感动。

  杜淳:对,我特别喜欢演,打算把悲情一直演下去,今年还会演,还是跟《爱无悔》的导演赖水清导演合作,因为我们已经很有默契,08年没有合作已经觉得很遗憾了,09年他给我发短信,说今年一定要再合作,一定。

  主持人赵宁:看来09年的杜淳也依然是非常忙碌的,希望越走越好,照顾好身体。

  杜淳:好。

  主持人赵宁:能够找一个像你期望当中的那样一个女孩子。

  杜淳:谢谢。

  主持人赵宁:感谢,感谢新浪网友,感谢杜淳,我们这场聊天就到这里,拜拜。

  杜淳:拜拜。

  ( 聊天结束)

  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