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1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为了安全起见,David设计了一出为Finder绑架Fat Ann的好戏骗过了安排在Pcman家中的监控设备,将两人带走。

  贝志诚回到四合院,迎接父亲出院回家,贝志诚终于开口叫老贺“爸”,看着儿子在院子里忙活,老贺感动得老泪纵横。贝志诚和玉秀在院子里磕磕碰碰,老贺对这对活宝,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贝志诚和玉秀温情的小争执不断,争执中,为了证明手艺的价值,玉秀做了一套“世间百态”的工艺品令贺氏父子赞叹,贝志诚提出将作品放到网上拍卖。

  精明警觉的顾京飞还是留了一手,将张倩安排到了与IT业务无关的房地产公司。

  顾京飞揭穿了罗定一换SIM卡后把KTV里的不雅照发给谢颖,企图用捉奸的方式陷害佟俊。罗定一惊慌失措,跪地求饶。

  佟俊告诉张倩:自己与顾京飞从小一起在胡同里长大的结拜九兄弟,顾京飞是大哥,佟俊是老九,佟俊曾年少打伤过人,顾京飞替他坐过了半年牢。之后顾京飞又将佟俊送到美国攻读留学,回国之后,顾京飞将其留在身边重用。张倩开始更多的理解佟俊为何会无论对错跟着顾京飞。

  虽然Pcman命不久矣,但Fat Ann用一颗执着热忱的心守护着Pcman。在Fat Ann的努力下,Pcman终于抛开了所有顾虑与Fat Ann完婚。SCI老头暗中安排,打算让Pcman坐船回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