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十八集

  Pcman告诉老头,Finder只完成了百分之三十,而自己的生命已剩下很短的时间,剩下的百分之七十需要与人合作完成。

  由于Finder的强大的功能与价值,SCI老头对finder穷追不舍。Finder可以突破任何一个防火墙,可以控制所有银行,码头,机场,甚至可以劫持电视信号。而Pcman则坦露出心意,说完成finder只为了失散多年的哥哥。

  Pcman一心想回国与失散多年的亲人相聚,然而,为了控制病情而在体内植入的大量芯片将使他无法通过机场安检。老头答应帮助Pcman对其体内的芯片进行消磁,Pcman为了见到他日夜思念的哥哥强忍着疼痛坚持。

  贝志诚与宋玉秀的交往更加密切了,贝志诚对玉秀有着莫名的好感和眷恋而玉秀却没有察觉。她一心想着要完成了师父交代的事情,之后打算准备回老家,这让贝志诚感到失落。然而大雄的意外受伤,玉秀改变主意留下来和露露一起照顾大雄,这贝志诚又看到了希望。

  佟俊带张倩去见顾京飞,顾京飞赏识张倩的工作能力,然而他对张倩背叛舒蓉将信将疑。张倩在顾京飞探问下表现得镇定自若,并表示自己愿意跟着顾京飞好好干。此时的佟俊也在顾京飞力挺张倩,顾京飞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最终决定聘用张倩。然而,精明警觉的顾京飞还是留了一手,将张倩安排到了与IT业务无关的房地产公司。

  Fat Ann一心爱着Pcman,愿陪他一同回到中国,Pcman被Fat Ann的执着与深情所感动,Pcman求婚,Fat Ann应允。Pcman告诉Fat Ann:当年自己随母亲来到美国生活十分艰辛,母亲在一次遇险中为了保护他而死于非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