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山累了徒弟火了 大东北来了个小沈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3:55  新浪娱乐

本山累了徒弟火了大东北来了个小沈阳(组图)

小沈阳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不差钱》,风头盖过师傅赵本山

本山累了徒弟火了大东北来了个小沈阳(组图)

小沈阳在北京春晚上变身“超级大明星”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春晚,这个27岁、正在迅速红遍整个中国的年轻人,事实上还有一个名字——沈鹤,一个听起来不那么像笑星的名字。

  2009年春晚,已经年过半百的赵本山以一种非常隆重的形式,向全国的观众推出了自己最得意的徒弟——小沈阳。尽管老赵一出场就不时出现咳嗽,尽管小品剧本一改再改仍然无法超越之前的经典,但是,这场师徒同台的20分钟演出还是获得了成功。小沈阳,似乎已经成了2009年中国小品舞台上最大的收获。

  2009年春晚,老赵真的累了,而他的徒弟小沈阳,却真的火了。

  2009年2月7日晚,央视《新闻周刊》播出《大东北来了个“小沈阳”》,以下为对话实录:

  记者:你知道你现在有多火吗?

  小沈阳:反正看了不少报纸,都有我。就是跟飞机上看一个什么电影,那个苗圃还是谁来着,说是很喜欢我,喜欢看我的表演。

  记者:就是你亲身感受到的,比如说电话突然多了,然后报纸翻开就是可以看到。

  小沈阳:是,现在走大街吧,往常,现在认识的反正是,指定就是瞅的,这样的多。一出门。就我今天在飞机场。往常我去年来到北京还没这样的。我就随便走看不出来。但是戏头也能看出来。我这回下飞机,不少人瞅,还有空姐还有什么都看。都议论,那个不是谁吗?都这样。

  记者:那你当时是什么反映?还装着没?

  小沈阳:挺美的,就假装没听着呗,走呗。

  记者:那你喜欢这个评价吗?好笑。

  小沈阳:喜欢,对我评价什么我都喜欢。

  记者:什么都喜欢?包括批评?

  小沈阳:批评我也喜欢,有批评才有进步嘛。

     最在意观众让我创新

  记者:那你可能你最在意的人在说的批评是什么?

  小沈阳:最在意的就是让我创新。

  记者:为什么会在意?

  小沈阳:有不少网友现在都提到这个问题,告诉我说总演一套节目,得创新。我非常接受这个问题。

  记者:那你认可这种说法吗?

  小沈阳:认可。但是创新我得慢慢来,这不是急就能创出来新的,因为创新不是那么好创的。我每天我在咱们沈阳天天有演出,365天天天演。所以说我得赶着慢慢演,一边慢慢演,一边收集。

  记者:那从春晚结束以后,回到沈阳都做了一些什么这段时间?

  小沈阳:陪陪家人,陪陪我的孩子在家。哪儿也没去,在家打打牌啥的。

  记者:然后我知道还没有初,好像还在正月吧,你就又上《刘老根》大舞台了?

  小沈阳:初六。

  记者:那很多人觉得,就是会担心,你会不会不去那儿演出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