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台上逗大伙儿开心 台下我要稳稳当当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3:55  新浪娱乐

  记者:就是你怎么会给自己确立这样一个风格呢,是什么时候发现,就是自己有这方面的能力?可以让别人开心让别人笑?

  小沈阳:这也是幽默感啥的吧,本身搞笑你得有幽默感,在舞台上也是经验,也是看着好多二人转演员,也是在他们身上吸取这些东西,学的,拿到自己身上,改变一下,变成自己的东西了。

  记者:你什么时候表演的时候你会发现下面的人都很开心,都哈哈大笑看你的表演?

  小沈阳:什么时候?我感觉每天都能乐。

  记者:就是从你一开始登台的时候这样?

  小沈阳:一开始登台没有,2001年,2001年好像是,我剃了一个汉奸头形好像是,这都是刮的,完了头发梳了一中分,那时候改形象了,感觉有效果,就这么地,就有点效果了,找着自信了,早先不会呀,什么都不会,不逗乐,光唱成戏,唱得挺压抑的,观众都唱哭了,后来一剃完那头型感觉挺好。

  记者:一下找着路子了?

  小沈阳:找着路了,完了一步一步慢慢的,就到今天这个演出风格。

  台上逗大伙儿开心 台下我要稳稳当当的

  记者:那你这个经典形象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小沈阳:2006年开始的。

  记者:谁给你设计?

  小沈阳:也是看我一哥儿挺的挺好,但是他整的吧,我就抓别人不要那个东西,就是小东西,我这么吸收过来的,他正经整东西我不学,我就学他不是正经整的,或者说一个大包袱,说一个大包袱,中间整的一个东西,我学那个东西。

  记者:就是你自己会不会觉得你在台上跟台下很不一样?

  小沈阳:不一样,因为台上是需要逗大伙儿开心,台下我要稳稳当当的。

  记者:那就是熟悉你的人,会不会就是说你台上跟台下太不一样了。

  小沈阳:不一样,熟悉我的人都习惯了,我好闹,闹笑话,跟这个那个闹,开心的一天。不熟悉我的人,就是感觉我平常跟台上不一样,话非常少,不爱说话。

  央视《新闻周刊》独家专供新浪,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大明星小沈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