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我是如何走上“刘老根大舞台”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3:55  新浪娱乐

  如何走上“刘老根大舞台”

     记者:那我相信之前会有很多人羡慕你,因为你是赵本山的徒弟。那最早是,我看见有一些报道说是赵本山先给你打的电话?

  小沈阳:这中间对,通过咱们公司一个副总(张佳豪)。我那时候在夜场演出,夜场有一个,也是一个嘉宾歌手。他跟我们的副总认识,通过他联系的。完了中间我两跟阿豪,我俩通了两回电话。他说你叫小沈阳,听说你不错的。

  记者:他亲自打电话?

  小沈阳:其实是阿豪打的,有没有兴趣上《刘老根大舞台》来?那时候就是《刘老根大舞台》在二人转界就是像春晚,感觉像春晚那个舞台那个感觉。我当时就想去了,第二天,中间通几次电话。完了第二天,我是上演出嘛,上电梯的时候,他就给我打电话,他说有人跟你说话。赵老师就跟我说话了,他说你叫小沈阳啊?我大伙儿都说你挺有发展的,你过来我看看你演的怎么样,完了我给你留这,就这么的。

  当时通话的时候,明明他要,也没听出来,他又没说是谁。我说你谁,他就在那儿乐,我说你好,你谁呀?你叫小沈阳?我一听赵老师(声音),得能听出来啊。我激动的,上电梯忙忙忙,可忙了那会儿是,走道霹雳啪啦紧张的,赵老师,后来我就跟,我那时候在吉林跟那个××剧场,叫(林一×),我管他叫××。我跟他说,赵老师给我打电话要我过去唱一段,就这么跟他商量商量就来了。

  记者:那当时接到这个电话,是不是整个人都晕了?

  小沈阳:对,那当然晕了。就是手忙脚乱了。那走道没说嘛,就霹雳啪啦霹雳啪啦走。就不知道怎么走好了。

  记者:那我看见师父也说过,说你跟他挺像的?

  小沈阳:我跟师父?什么挺像的?

  记者:我不知道啊。

     都说我跟师傅命运挺像

  小沈阳:他们都说我跟师父的命运挺像的,都这么说,有这么说的。我感觉有点像。像我师父属鸡的,我也属鸡的。

  要我师父没事老说吗,你这火的,就像坐火箭了,一下就上天了。你是啥火的你都不知道。实话,我真就是,也没…火啊。师父没事就跟我说。反正命吧,我挺信命的,命挺好。应该说赵老师,完了那师父给我拎上春晚的舞台,挺顺的。

  记者:师父啥时跟你说这话的?

  小沈阳:就是之前吧,就是剧组以后。

  记者:就是演完以后?

  小沈阳:进去没事聊天的时候说的,开玩笑,开玩笑说的。

  记者:就是还没演的时候,师父就知道你肯定会很火。

  小沈阳:一切在他掌握之中嘛。

  记者:那有没有超乎你的预料呢?这种火的程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