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刘谦《非常记忆》见面会:我很害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31  新浪娱乐


实录:刘谦《非常记忆》见面会:我很害羞 实录:刘谦《非常记忆》见面会:我很害羞
刘谦回答媒体提问 刘谦招牌动作

实录:刘谦《非常记忆》见面会:我很害羞 实录:刘谦《非常记忆》见面会:我很害羞
刘谦向网友问好 刘谦收周瑾为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09年央视春晚上一夜爆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17日,刘谦赶到上海出席东方卫视《非常记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刘谦和美女主持周瑾联手演了一段搞笑献花魔术,刘谦还当场收下了周瑾做自己的徒弟,并爆料这是他的唯一女徒弟。随后刘谦独家做客新浪设在上海的演播室,与新浪网友分享他成名路上的点点滴滴与成名后的心路历程,更大曝自己的择偶标准。本周日晚21:00将于东方卫视播出《非常记忆》之“刘谦特辑”。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本来告诉我今天的媒体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的40多家媒体,我到现场一看,绝对超过了百家。在现在的时刻,刚刚过完年,时间依然很冷,现在上海也是春寒的时候,可以吸引这么多媒体参与我们的媒体见面会,绝对是重量级的人物。

  刘谦:媒体朋友,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来到上海,我之前有大概三年的时间在上海工作,我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每位朋友对我来说都像久违的家人。

  主持人:在上海置产了吗?

  刘谦:没有,希望。

  主持人:刘谦在内地有多年的发展,并有做电视的节目。最近一阵的工作量他也是急剧上升,大家看到现在依然是完美的刘谦,是今天凌晨三点多才来上海,就赶快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和发布会。春晚之后有任何的变化吗?

  刘谦:其实没有,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不一样,可能是我住在台湾的关系。访问多了一些,但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和五年前做魔星高照的时候,你觉得你本人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刘谦:老了。(笑)

  主持人:还好。

  刘谦:可能更成熟,魔术更厉害。

  主持人:可以请到刘谦也很有远远,是角色互换的过程,可以请到魔术很好,我五年前做过他的嘉宾,恶搞了一下他的节目,听说你把我的节目放在你的电脑里面。

  刘谦:所有我做过的节目,我只有把和你合作的节目放在我的电脑里面。

  主持人:是默默的爱慕我吗?直说就好。

  刘谦:我给朋友说,你看,还有这样的主持人,你看!她这样恶搞,我还可以做下去。怎么样?临场反应不错吧?

  主持人:当时我参加一个节目,也不知道是什么节目,我当时看到刘谦以为他是主持人,没想到他变起魔术了,我一直给他捣乱,但他都没有穿帮,有一个黏天花板的魔术,我到现在都百思不得其解,我一直记忆犹新。我一直想爬上去把那张扑克牌拿下来,你没有让我去拿。

  刘谦:我只是怕你掉下来,没有别的意思。(笑)

  主持人:我们FISM的同事很厉害,找到五年前《魔星高照》的那一段。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当时的短片,看看五年前的魔术情人是什么样的。

  (《魔星高照》刘谦、周瑾合作)

  刘谦:我很害羞。

  主持人:我也很害羞,五年前自己怎么长成那个样子。当时感觉头发还是很时尚的,不知道那时候怎么想的。这个魔术你表演给我看这是你自创的吗?

  刘谦:是古典的模式,经过我的改良以不同的方式表现。

  主持人:我第一次看到魔术师现场脱衣服。

  刘谦:我一兴奋就会出汗,我现在很兴奋。

  主持人:因为五年前受了刺激,我联了一个据说段数很高的魔术,五年前我是当你的助手,虽然是被迫的,今天你可以做我的助手吗?

  刘谦:我可以恶搞吗?

  主持人:可以,这个魔术有经过刘谦老师的指导,希望不穿帮。

  刘谦:不穿帮再说是我知道的。

  主持人:好的,我说反了。请给我一张餐巾纸。这就是普通的餐巾纸,可以擦汗,吃下去也不会死,给我的助手一把打火机。我要送一朵玫瑰花给刘谦。

  (周瑾变魔术)

  主持人:助手要举话筒啊,没有做过助手吗?

  刘谦:生平第一次。

  主持人:我感觉你还是像五年前那样,有的时候会慌神。玫瑰花看上去怎么有点谢掉的感觉……刘谦,喜欢吗?

  刘谦:这是玫瑰花吗?哦,我闻到香味。

  主持人:这配你还很有个性的,请大家发挥一下想象力,好漂亮的玫瑰花。你今年情人节和谁一起过?

  刘谦:在飞机上自己过。

  主持人:有人传简讯给你吗?

  刘谦:有,但都是男的。

  主持人:在媒体面前这样的话不能说,现在男生、女生都很危险。我现在要变了。

  刘谦:还没有变?

  主持人:我送一张餐巾纸给你也不行啊,我要把它变成玫瑰花。刘谦,打火机准备好。

  刘谦:要点火吗?你要讲啊。点纸巾?你要讲啊?

  (变出玫瑰花)

  主持人:如果我有穿帮是师傅刘谦没有教好,没有穿帮是我的天分。

  刘谦:完全没有,不可思议。

  主持人:我还准备了一个段数更高的,二级半的悬浮魔术,刘谦说这个留到《非常记忆》里表演。比你飞牌谁的厉害?

  刘谦:当然你厉害,初学者可以这样很了不起。

  主持人:魔术有道具和手法?

  刘谦:不能这么说,都是魔术,对我来说没有特别的分类。你这的确很神奇

  主持人:你教过我魔术,我不得已叫你师父,鉴于五年前的情谊,我们有更深进一步的“关系”。

  刘谦:好害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