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傍晚回到家的王贵把最近学校爆发脑炎一事告诉安娜,言辞中透露出不想让安安再去幼儿园,遭到安娜坚决的反对,两人为此事又展开一番激烈的争吵,正在争吵间,安娜妈来了,安娜妈听见两人争吵,近来就训斥了两人一顿。

  给王贵一家送来吃的,安娜妈就回家了。安娜依然在生王贵的气,王贵上前哄安娜开心,安娜非要王贵写保证书,王贵不情愿,安娜就以离婚威胁,王贵只好服从。监督着王贵写完保证书,安娜的火气也消了一大半,然后招呼孩子们吃饭。两人又像往常一样温馨。晚上两人幸福的在灯下聊天,安娜心疼王贵,王贵哄着安娜。

  好景不长,王贵下班回家,安娜正在翻在存折,当得知安娜是想用存折里的钱给好友蒜头结婚送礼时,王贵只有坦白,告诉了安娜因为老家来信说父亲生病,偷偷把钱给寄了回去。安娜又气又委曲,爆发出了心里的怒气,王贵知道理亏,闷声不响坐在那里任凭安娜发火,安娜越想越伤心,越说火越大,王贵只能在一旁低声下气的哄着安娜。晚上气渐渐消去的安娜哭着哀求王贵以后做任何事前先想想家里的情况,王贵默默点头答应。感觉到家里紧张的安娜,居然放下以往的高姿态,带着安安到郊外的农村里买便宜的雪里蕻。买回家后自己腌,王贵得知安娜如此辛苦的为家里节省钱,流露出一丝怜爱。

  只是再节省,家里的钱还是不够用,安娜无奈之下,只能来到父母家求助,父母理解安娜的难处,没等安娜开口就把钱塞给安娜,还准备了一些吃的让安娜拿回家。回到家的安娜,开心的让孩子们吃从外婆家带回的肉。端午节,安娜和王贵被安娜妈叫到家里吃饭,饭间还告诉娘家人自己快要分新房了,还邀请大家到时到自己的新房去玩。又是一年过去,安娜开始发烧,王贵关切的让安娜去看病。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9 3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