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1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四集

  王贵给肖桂芳烧完水,送到寝室门口就回家了,肖桂芳开门看到两壶热水以及王贵远去的背影,心里一阵温暖。安娜和二多子依然每天为着那两只鸟忙碌着,又是抓虫,又是喂虫。王贵在学校看到肖桂芳一个人坐着发呆,一问才知道肖桂芳的父亲得了重病,却又拿不出医药费,王贵帮助肖桂芳来到工会借钱,肖桂芳感激万分。

  王贵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形象,照镜子的时间越来越多。由于知道肖桂芳的生活压力很大,王贵把本来自己代的课分给了肖桂芳一部分,并每天载着肖桂芳一起去上课,然后下课把肖桂芳顺路载回家。

  肖桂芳因为感激王贵,所以买了一些小礼物想给王贵的孩子,却被王贵拒绝,让肖桂芳去换一些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王贵在学校接到电报,立刻陷入了悲痛。安娜此时已经得知家里那两只小鸟原来是乌鸦,想要把鸟窝给捣了,王贵及时阻拦。王贵决定去乡下把父亲和弟弟接进城里,让父亲到城里的大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当王贵父亲在大医院复查完后,王贵被医生告知自己的父亲时日无长,心情非常糟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