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二集

  安娜头靠在王贵肩上,无精打采的来到医院。医生对安娜进行了化验,在等待化验结果的时间,安娜让王贵先回家照顾孩子。

  拿到化验结果,安娜听护士说自己白血球不正常,立刻联想到白血病,而此时医生也已经下班,只能等待第二天才能知道真正结果的安娜,无助又痛苦,此时的安拿已经认定自己得了白血病,一路哭着回家,回到家的安娜又强忍伤心,在孩子面前装作若无其事,只是对孩子变的异常的温柔,只是王贵竟然没有发现安娜的异常。晚上当孩子们都睡着后安娜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内心的苦楚,告诉王贵自己得了白血病。王贵一边忍着伤心,一边安慰着安娜,并坚定的告诉安娜,一定要将安娜的病治好。

  第二天王贵陪安娜到医院给医生看化验报告单,开始还沉浸在恐惧中的夫妻俩,因为医生的一句“根本不是白血病”兴奋的仿佛拣到巨宝。回到家的安娜又恢复了以往的神气活现。此时,邻居吴阿姨又通知王贵房管科找王贵有事。王贵与安娜终于分到了新房子,准备搬家,以前一直想要离开筒子楼的安娜在真的要离开的时候,又对老邻居有了一丝不舍。在与老邻居的依依惜别中,王贵与安娜搬出了筒子楼。搬到新家的王贵一家,生活并没有发生实质上的改变,依然紧凑的过着日子,安娜一直认为是王贵乱用钱,所以坚决要王贵记账,王贵无奈之下只好答应。

  可是每个月的帐单总有对不上的时候,安娜几次逼着王贵说出开销在哪里,甚至为了对账都把饭给煮糊了。两人就这样苦中作乐的生活着。安娜依旧每天没有奔头的生活着。安娜下班回家,看见王贵满脸喜气,还买了很多包子,安娜觉得奇怪,问王贵是否加工资与发奖金都被否决,最后被王贵告知是系里有援外的名额,有机会去赚外汇。可安娜得知这一消息后,说不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