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15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

  3月14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3月13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3月12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3月11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力挺派:

  网友评论:《团长》是中国版《西线无战事》

  2009-03-15 15:44:14 新浪网友(北京)

  《我的团长我的团》完全是中国的《西线无战事》!深刻,沉重,无奈,痛苦,一篇让人思考的战争论文。

  网友评论:《团长》贵在敢于尝试

  2009-03-15 13:41:55 新浪网友(云南)

  也许看不懂,但总是会感动的。他的剧情也许不是最吸引人的,但却是感人的。他们穿的很脏,但他们的心是干净的。我们真的没必要用它来和《士兵》比较,年代不同,故事不同,

  要表达的仍然不同。他们真的很好很好了,因为他们创新了。因为他们敢于尝试了。《团长》,我相信你,无论何时,你将永远多是《我们的团长我们的团》!!!

  网友评论:公司管理可以借鉴《团长》

  2009-03-15 12:34:30 新浪网友(113.6.24.*)

  团长注重对人物性格的刻画,也努力表现一个领导人物的两面性,和团队中代表不同性格的成员,很有意义。对于现在的公司管理,该连续剧比士兵突击好上百倍,我是一口气看完这 部戏的,感悟颇多。

  网友评论:《团长》是国内最好的战争电视剧之一

  2009-03-15 09:03:43 新浪网友(云南昆明)

  昨天看完了《团长》,突然感觉看不进其他的战争片了(感觉其他的好假),它的人性的真实、有趣对话、欲罢不能的爱情、独特的视角、新颖的构思等等,我心灵被震撼了,这是我看过国内的最好的战争电视剧之一,向全体剧组及演员们致敬!!!

  网友评论:《团长》是一部唤醒中国精神的励志剧

  2009-03-14 23:14:57 新浪网友(福建泉州)

  看了好多评论,觉得好象一个菜市场,好不热闹。但没有看完全剧的人,我想都没资格评论,不管它是一部反映中国远征军的历史剧,还是一部唤醒中国精神的励志剧,或是一部以小 人物表现大精神的艺术手法,我觉得它都仅仅是一个引子,不必过多的为史实而争论,不必为剧中的漏洞而不休,更不必为人物外表的不屑而牢骚,用它来引导那已逝去60年的沧桑 岁月,用它铭怀那无名的英雄,用它来激昂那曾经的精神。想想我们现在有的是什么?而没的是什么?想想我们还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东西?

  说实话,看这部电视剧,我用了感情,也曾多次泪流满面。都说电视剧表演的人是疯子,看的人是傻子,我觉得这部剧,演的人是都是入木三分:龙文章的表面疯,心里亮堂,看 起来象妖,实际上是人;烦了表面文邹邹,内心充满矛盾而又不失灵魂;迷龙表面野蛮,而实际却是性情中人;虞师表面刚强,可内心却虚无,好象有很高的信仰,却又脱不了世俗的 羁绊;阿译初看有点不男人,而实际却是一个表面儒弱却有血性的人;不辣虽然整天衣冠不整,满嘴王八盖子,却是从不含糊的,那句“人在枪在”是多么的壮怀;好医兽医术虽然不 怎么样,却是炮灰团的安慰剤和缓冲带。所有的人好象是平常生活中的我们,却又离得那么遥远,好象我们的壳还在,却没了魂,我们的躯体虽在,却没有精神。

  希望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每个人好好看看这部剧,想想我们的过去,想相我们的将来,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引用阿译的那句话: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

  -----一个曾经当过兵却什么也没做的人。

  挑刺派:

  网友评论:《团长》的幽默不能打动我

  2009-03-15 08:42:52 新浪网友(天津)

  可以说是一部不成功的作品, 因为看过士兵突击,剧情和表演深深的吸引了我,这次“团长”的广告又吸引了我,我急待欣赏此剧,但是我失望了,看了几集也没有吸引我的地方,结果我放弃收看了,我感觉此剧 ,节奏太慢,完全可以压缩多一半没用的东西,象是在演话剧,磨磨蹭蹭,看的让人看的疲劳,另外剧中的幽默,也不能打动我,很多人有同感。

  网友评论:《团长》有些虎头蛇尾

  2009-03-15 08:05:17 新浪网友(辽宁)

  后面的结尾是没有想到的,突击队已然攻击到了竹内的老巢,以虞啸卿的性格绝不会因为上司的一张电报而不出击,容忍那个唐基的絮絮叨叨,前一个镜头还和唐基在一起,后一个镜头唐基人没了?总还有很多地方,总之剪辑的很烂很烂!而100多人,竟然在一个大树碉堡里,在日军的阵地中,坚持了38天?太不符合实际了!没想到结尾这么烂!愚弄观众! 虎头蛇尾!郁闷!

  网友评论:难道这就是个性?

  2009-03-15 03:42:36 新浪网友(浙江湖州)

  拍的还好,但绝对是乱片。演的太过,没必要个个张扬成那样,那个威权体制时代也不可能一群小兵都张扬成那样。女人不是妓女就是二婚女,男人不是瘸子就是骗子,好像所有人都 是神经病;不需要理由动不动对自己战友拔枪;涂柴油、钻粪坑、吃跳蚤,好像不那样就没英雄气了。真有必要那样吗?难道这就是个性?我不会看第二遍,士兵比这个好多了。

  网友评论:《团长》的好实在难以消受

  2009-03-15 01:23:52 新浪网友(加拿大)

  演员们表现出色,特别是炮灰团那几位,迷龙演活了,演绝了!兽医是老戏骨,阿译和不辣都是惊喜,有些情节也很有趣。

  可惜整体看来太拖沓了,混乱,主题模糊,旁白对白独白,动辄十几甚至二十几分钟,简直是疯狂,真让人崩溃!夜战场面漆黑一片。《团长》的好实在难以消受

  网友评论:《团长》过度追求与众不同了

  2009-03-14 22:38:16 新浪网友(山西)

  这部剧之所以落得现在的 评论,就在两个字:过度

  过度地追求另类、与众不同;

  过度地追求所谓的人性;

  过度地缺乏对历史的敬畏;

  结果:是一部披着远征军外衣、但没有反映那段传奇历史的、随意编造性太强的电视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