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一个女人的史诗》分集介绍(第31-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小陈当了导演,苏菲从锅炉房被调回团里做新剧《沙家浜》的场记,这能有额外的补助令苏菲兴奋不已。

  饰演沙奶奶的演员嗓子出了问题,苏菲临时顶替,踏上了久违的舞台。都司令收到了苏菲的通知,高兴的赶来剧院。

  家里揭不开锅了,欧阳托恢复工资的事迟迟没有消息,托下的人却每次都留下吃饭,无奈的苏母再次向伍妈妈张口借了钱。操劳一生苏母最终倒在了厨房,在母亲的坟前,苏菲泪流满面,倍感到内疚。

  苏母去世不久,伍妈妈就向苏菲要欠下的借款,窘迫的苏菲无奈向都司令借了钱。团了有了盈利要加场,苏菲为了补助,向陈导演请求自己可以随时替任何角色。

  回到家苏菲再次催欧阳去文化局落实工资的事情,两人大吵。欧阳安慰苏菲说尽快去问,自己也不知道面对他的将是什么结果。

  第三十二集

  小陈让苏菲顶替阿庆嫂的角色。苏菲的表演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赞扬,都司令带着部队场场必到。邓小平复出。欧阳的工作得到解决,去茶厂负责办学。

  小雪从部队突然提前回到了家,看到外婆的遗像,沉默不语。一家三口终于团聚,苏菲却接到了都司令的通知,小雪偷听地台,当了逃兵。

  都司令生气的责骂苏菲,当初跟了我就不会有这样的孩子。在都汉的帮助下,小雪最终从轻处罚,记大过复原。

  方大姐被释放了,苏菲和欧阳前去探望,三人相见百感交集。方大姐告诉欧阳这些年的遭遇是被人陷害,但却不知这个人究竟是谁!

  第三十三集

  方大姐官复原职,在材料中发现了揭发者!文艺界拨乱反正联谊会上,方大姐当众人揭穿了刘岱川的丑恶行径。

  苏菲得知新剧选角,到周书记家毛遂自荐,获得了角色。而欧阳创作新的长篇小说陷入僵局,苏菲找出了当年没有烧毁的《白雾》手稿拿到了欧阳面前。此时小雪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也到了家,双喜临门,夫妻俩高兴的相拥在了一起。

  善贞的两个儿子回城,老大考上了大学。善贞找老刘让把二子小渝办回城里,但此时的刘岱川已经被停职审查,陆琳也已搬走与其分居了。

  欧阳小说获得成功,他用稿费给苏菲买了一台彩电,苏菲感到了丈夫的关爱。

  小陈也受到审查,苏菲给予了他莫大的鼓励和安慰。改革开放了,一切将进入新的时代,而欧阳告诉苏菲自己被查出患了肝癌……

  第三十四集

  在苏菲的鼓励下,欧阳勇敢的面对现实准备手术。哥哥的帮助欧阳下进入了上海一流的医院,而为他手术的却是多年未见的孙百合。

  手术室门口,孙百合看到了哭着向她求助的苏菲,孙医生明白了欧阳找到了一个深爱他的人。手术顺利结束,欧阳转危为安,苏菲从护士口中得知这位就自己丈夫的恩人就是自己嫉妒了一辈子的影子孙百合。

  醒了的的欧阳看到三十年没见的百合惊讶不已。苏菲在散步的时候问欧阳是否心中依然还有百合,欧阳说有你也有她。早已释怀的苏菲邀请了孙医生三人一起吃饭。

  饭桌上,苏把欧阳的小说送给了百合,借故离开,让欧阳和百合叙旧。百合告诉欧阳她真的很喜欢苏菲,并告诉欧阳自己也快结婚了。

  回家修养的欧阳对苏菲关心倍至。小雪告诉妈妈,爸爸看妈妈的眼神和过去不一样了,像初恋。

  团里上演新剧《玩偶之家》,欧阳第一次来到了剧院看苏菲演戏。而这一次部队来了,都司令却没来。

  都司令肺炎去世了,面对都司令的墓碑,苏菲想到这位对自己一生都全力帮助的首长痛哭不止。劝不住的欧阳在苏菲哭饿了,拿出了带好的萨其马,夫妻俩缓步相扶,走向了家的方向,渐行渐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