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龙新剧《我是老板》 四大诱惑不可不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郑晓龙继《金婚》之后,全力打造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我是老板》将于5月1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相较《金婚》等作品,此次郑晓龙的作品风格不再打“温情牌”,完全靠人物性格牵引剧情,刻画一个有义有情时常犯“轴”的小老板,屡屡碰壁却一无所获的生活历程。该剧整体风格轻松、幽默,不靠演员的演技、不用高深的道理、甚至不需要精湛的艺术技巧,只是平平实实的演绎老百姓的欲望和诱惑。开播在即,四大看点盘点“小老板”马一明的“老板生活。”


郑晓龙新剧《我是老板》四大诱惑不可不看(图)
《我是老板》剧照
郑晓龙新剧《我是老板》四大诱惑不可不看(图)
《我是老板》剧照

  生意人不可不看

  对做生意的观众,这是一句极其真诚的话。《我是老板》里随处都是生意经,租用半间门面房的小南方,空手套白狼的石军,大额搞边贸的冯知远,他们在和“马一明”打交道时,可谓三句话不离本行,各有各的生财之道。

  在机关郁郁不得志的马一明,终于鼓起勇气辞职了。回头向工作十余年的机关大楼顶礼膜拜之时,没有人知道马一明心里的滋味儿。从此,在事业上,马一明没有了归属感。在跟随小舅子石军跑生意的时候,因为不同的意见,也因为一个堂堂正正男人的自尊,他选择了自己开店做老板。从艰难的说服房东租到门面房,到因付不起全额房租,只能分租给小南方一半儿,这其间的无助是众多初次创业人士心酸的往事。

  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意却冰火两重天,即使如此,两人也还能和平共处。直到,某一天小南方的假货没查收,马一明被冤枉,店面被砸,创业时期“屋漏偏遭连阴雨”。这似乎是众多生意人所谓的“忆往昔,峥嵘岁月踌”。无论此时,你的生意做的多么辉煌,多么成功,你一定也想回头看看,创业初期那段痛并快乐着的生活,那你就在放假的间歇,看看那段艰难,想想那段往事吧,由往事才能知道当下在你的手里心里眼里眉里储藏了多少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是老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