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中年男人不可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31  新浪娱乐
《我是老板》--中年男人不可不看
《我是老板》剧照
《我是老板》--中年男人不可不看
《我是老板》剧照

  中年男人不可不看

  人到中年,幸福指数突然变的很低很低。以为事业该有起色,却发现年轻人以极大的热情突飞猛进着;以为家庭该幸福,却发现仍然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日日循环、周而复始,没有任何新的表征;事业上开始不顺心,生活里开始有诱惑,中年人,凭空感觉着肩上的担子分量未加,却异样的沉重。

  人到中年,以为一切都还不晚。脱离一条轨道,重新上路,应该是生命的“第二春”,却发现这个“第二春”开始的就像2009年的春天,来的迟,来的慢,来的一片苍凉!当疲惫的马一明,推着老二八的自行车,在霓虹灯下向乞丐哭诉的时候,你便知道中年男人原来是无处倾诉的。朋友们忙着奔事业,家人忙着工作和孩子,似乎只有自己是个闲人,心里的郁闷似乎也成了无病呻吟,被人理解,原来如此不易!

  即使有人理解,愿意倾听,苦闷的心事也是不能随便讲的。这里有着太多的含义,有着太多容易产生暧昧的情愫。创业初级阶段的忙乱和不自信,被人多一点关怀时,家里随时都会爆发战争,是的,无论中年的男人还是女人,心里都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有太多不安全的情绪,这些不确定和不安全滋生着中年人的烦躁和郁闷。可是,总得有个释放的出口啊,不管是借酒消愁,还是放声大吼,总是需要一个排解的渠道,也许,你心结的打开是和马一明一起进行的,有醒悟、有感动、有体会……中年人的辛酸苦辣,只有中年人能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是老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