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龙《我是老板》--待嫁女不可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31  新浪娱乐
郑晓龙《我是老板》--待嫁女不可不看
《我是老板》剧照
郑晓龙《我是老板》--待嫁女不可不看
《我是老板》剧照

  待嫁女不可不看

  怎么看中年男人和待字闺中的女孩儿,都是没有多大关系的。然而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众多的都市里,中年男人恰恰和这些风华正茂的女孩儿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中年男人落伍了,但是在生命“第二春”里,中年男人那颗充满斗志的心澎湃起青春的浪潮,跟着时尚、个性的女孩儿蹦着热火朝天的迪士高,夹在“梅开二度”的爱情里,左右逢源,想念着曾经三口之家的温暖。

  待嫁女总是会不小心掉进中年成功男人的漩涡,欲罢不能的纠缠在这样的纠葛里。中年男人做事情时的魄力,分析问题时的独到,都让她们心生敬仰。好比“打江山的皇帝多辛苦,守江山的皇帝多幸福”一样,待嫁女不小心的就把“打江山”的原配夫人比了下去,心里的兴奋和自豪取代了最终结局的悲凉。事实上,待嫁女狂热的进入这样的爱情时,忘记了人可比黄花,今日或明日,不过是时间问题!

  《我是老板》、《牵手》、《结婚十年》……好多的待嫁女,拿着青春开着爱情的玩笑,以为是自己逃不过的爱的命运,其实,不过是把自己娇小的手掌放进了搏不过的定数里,愿赌服输的人远离这些难堪。心有不甘的人,缠绕在这些情事的是是非非里。待嫁女该有一段智慧的生活,该有一段聪明的爱情,在这段生活和爱情的并行不悖里,做个有底牌可亮的女人。

  《我是老板》,看似平凡,貌似普通,然而郑晓龙用他独特的思维方式和深邃的思考,讲述了琐碎里的真谛。在这部电视剧里,你仍然可以看到一对平凡的夫妻,经受着生活的考验,不同的是它没有任何高调,没有任何雕琢,它只是洗尽铅华以后的日子,它是一段又一段你我的故事,这里是咱们大家的中年生活,幸福大于悲苦,快乐多过心酸。据悉,该部电视剧在5月1日播出之前,将于4月28日晚6点半,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二层举办开放式媒体见面会,欢迎广大观众参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是老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