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又见阿郎》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30  新浪娱乐

  第6集

  金虎假扮坤成亲戚前往灵堂探视,确实事有悉翘,并自告奋勇调查坤成下落!玉凤告诉金虎从小把周勇当作亲哥哥看待,万万没想到会陷害白家。金虎看着玉凤的担忧,承诺会帮助白家化解危机,含情脉脉的流露着爱意…

  海生接到建雄在山中毫无悔过之心,决定泄漏建雄躲藏处给周勇,坤地等人随即前往山中追捕建雄!建雄气喘吁吁狼狈的逃窜至山边一间温泉旅馆,正好阿兰姨带着牡丹在此招待酒客。

  建雄悄悄躲进温泉池边,恰巧遇到牡丹在泡温泉,毫无发现建雄正躲在角落!坤地也跟着闯入,正好被牡丹挡住去路,所幸救了建雄一命,并要建雄前往自家躲避坤地的追捕。

  建雄遭到坤地追捕的消息传回白家,秀凤着急的逼问管家才得知原来一切都是海生所安排,秀凤激动的询问海生。海生告诉秀凤这一切都是希望建雄能利用这次的教训,变成一个负责的男人,将来才能为白家扛起责任!

  第7集

  周勇怀疑是海生的相好阿兰在暗中帮助才再三失手捉捕建雄,随即带几名小弟把上林花包厢砸的乱七八糟,阿兰见状已了然于心,显得另有算计…

  海生要玉凤和秀凤至上林花向阿兰筹钱还债,阿兰故作为难告诉玉凤,白家在外所欠金额不是她所能负担,并提议要玉凤和镇上有钱有势的人相亲,玉凤为了解决白家困境,只好点头答应。

  阿兰随即将玉凤要相亲的消息带给周勇,周勇喜出望外!金虎发现玉凤暗自啜泣,一眼就看穿玉凤心事并承诺会在短时间内,扭转局面,绝不让玉凤委屈出嫁,玉凤闻言不禁露出感激爱慕的眼神凝视金虎。阿兰带着周勇出现在玉凤相亲筵席,海生对阿兰掴了巴掌,表示绝不答应两人婚事,随即调头离开!

  金虎假扮坤成亲戚探听坤成下落,果然在坤成藏匿之处见到坤成本人!金虎知道玉凤相亲因周勇捣乱无疾而终,也就无法解决白家欠债窘境,决定隔日陪同玉凤前往大稻埕商家,恳请宽限还钱期限,玉凤向金虎投以感激的目光…

  第8集

  建雄躲在牡丹住处期间,两人产生了感情!建雄希望牡丹别再去上林花上班牡丹却气急逼问建雄和秀凤的关系,拼命搥打建雄胸口,建雄把牡丹往怀里一拉,便低头狂吻牡丹当做回答,而仍在白家担心建雄安危的秀凤,满心期待找到坤成下落后,洗刷罪名的建雄归来…

  玉凤到大稻埕途中巧遇阿兰,却发现坤地在后跟踪,假意在他面前对阿兰说要在明天艺阁游街,抛绣球公开招亲!海生利用周勇忙着抢亲无法顾及白家举动之余,将货补齐。玉凤甚至自告奋勇去酒家上班,要让周勇心神不宁,无心做生意!

  周勇为了不让玉凤沦落酒女,拿着硬式短马鞭递向海生,径自解下衣服,海生死命抽打着周勇背部,玉凤也接过马鞭,向周勇的背部一阵猛打!玉凤对周勇扬言限三天内找到建雄,否则仍会去酒家上班。

  玉凤即将上酒家的消息传到牡丹家,建雄不忍玉凤抛头露面,愤然掉头往外头冲,决定要自首认罪…

  第9集

  海生派了两盘商前往周勇家探听批货价格,不料周勇却趁机哄抬价钱,海生顺着周勇条件开出契约书,唯一条件是「无法准时交货,赔偿十倍货款金额」,周勇表示做生意从不出错,便签了合约。

  玉凤已准备好前往上林花,安慰海生及秀凤只是做样子掩周勇耳目,扰乱他的心神!不出所料,周勇把上林花全包下,抓准建雄不可能冷眼见玉凤当酒家女,布下天罗地网,欲把建雄抓起来!

  就在周勇忙着顾及的同时,周勇仓库警卫纷纷喝醉,白家管家从仓库运出了一批又一批的货,后只见仓库失火,火舌冲天!而坤成也掉进白家陷阱,将他一举成擒,白家众丁上前拖着垂头丧气的坤成离去。

  牡丹心事重重走进花魁房,才一走进,阿兰就逼问牡丹藏在家里的男人是不是建雄…牡丹心虚不安强自掩饰,阿兰哼一声打断故作生气,牡丹终于承认并且说出两人已真心相爱,阿兰开始为两人的前途担忧地皱起眉头…

  第10集

  周勇带着婚约在上林花向玉凤求婚,玉凤气愤抽出发簪欲刺向周勇,这时躲在一旁的建雄和金虎挺身而出,周勇以建雄杀死人的把柄,逼迫玉凤嫁他,海生这时抓着坤成出现,揭穿幕后主使人就是周勇,并从轮椅上突然站起,一脚踢向周勇!周勇才明白一切过程都在白家计划中,只好无奈离开。

  白家解除危机后,海生给了牡丹一盒黄金当谢礼,但牡丹告诉海生帮助建雄目的不是钱!而建雄也承诺会向海生提出想娶牡丹的念头。而金虎开始担心完成任务后在白家的去留,因自己放不下玉凤!

  海生带金虎逛了商街,并教金虎许多做生意的技巧和方法,并提出希望金虎留下来帮助白家拓展事业的要求!金虎也藉此机会选择留下,为白家效劳。而周勇经过这次的失败,燃起更深的仇恨要报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