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又见阿郎》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30  新浪娱乐

  第21集

  金虎与建雄前往南海船运与郭董洽谈股票买卖让渡事宜,却因建雄一时得意差点破局!海生怒骂建雄的莽撞,并将收购股权一事全面授权给金虎,由他代表白家与郭董协商。

  果然白家顺利接下南海船运经营权,由建雄担任总经理一职,金虎人品与能力也得到郭董肯定。同时,玉凤也传来怀孕喜讯,海生欣慰表示给予黄金二百两

  做为奖励,一旁建雄却强颜欢笑,显得有些落寞,秀凤也面带愧色…

  无家可归的周勇在街头流浪乞讨,便被好心米店老板收留!某日,牡丹高烧昏倒在米店外,周勇将牡丹带回养病并收容她。渐渐的,两人互相扶持照顾产生一种特别的感情,并决定一同搬至基隆港,两人重新振作。

  而金虎与建雄收购南海船运其它股份并不顺遂,得知某股东将百分之三十股份卖给日本某株式会社铃木次郎,以远远超过白家持有的股权百分之十九。眼见南海船运经营权即将不保,金虎和建雄登时大受震撼,面面相觑,不安起来…

  第22集

  白家原以为收购南海船运已势在必得,不料却突然杀出铃木次郎这个程咬金!同时,海生间接从阿兰得知,原来他便是牡丹的生父,并要阿兰对铃木隐瞒牡丹生世,避免铃木以商场竞争手段报复建雄对牡丹的遗弃。

  金虎暗中打探次郎的背景和来历,并主动拜访铃木,表明白家用心经营南海船运,希望能从他身上得到建言与指导,而铃木也表示因为看好白家经营实力,而决定加入南海股东,铃木在内心对金虎赞扬不已!

  金虎转达铃木并非要与白家争夺经营权,海生欣慰并称赞金虎做事越来越稳重,表示建雄有许多地方还要跟金虎多学习,而建雄在一旁暗自吃味,将气都出在秀凤身上…

  而周勇和牡丹在基隆港经营买卖货品,收益日渐成长,牡丹本还带笑与周勇谈天,后却因想念阿兰显得有些落寞,周勇给予安慰,并承诺过些日子陪同牡丹回去看阿兰,牡丹感动不已,也再次确定了彼此感情!

  第23集

  金虎邀请铃木至南海船运参观,这时建雄却误以为次郎是公司员工正在偷懒,建雄却反而端起总经理的架子,上前捉住次郎的衣襟开始训话,次郎有点不悦的看着建雄,金虎着急的上前解释陵墓的身分,铃木失望的掉头离去。

  建雄绷着脸返家,金虎连忙道歉,建雄却像连珠炮发飙指责金虎未告知铃木的来访,并恼羞成怒屈辱金虎因娶了玉凤才有今天的地位,金虎猛遭重击,却因顾全大局只能强忍,玉凤见金虎受辱,挺身反驳并决定搬出白家。而海生决定将南海船运一半股权过户金虎名下,挽留金虎继续经营自家生意,建雄震惊气愤却反遭海生神色严厉当头教训,建雄低下来的脸却是充满不满与怀恨…

  阿兰为保护白家不受铃木报复,告诉铃木当年受扥照顾的女儿早已病死,铃木伤心欲绝,并表示回来台湾的目的是能和女儿相认,如今继续留下毫无意义,因此决定离开返回日本。阿兰看着铃木离开背影,黯然自责不已…

  周勇带着牡丹探望阿兰,却撞见铃木揭开了牡丹的生世!牡丹崩溃指责铃木对他的遗弃,不愿意和他相认。但在阿兰和周勇的劝说下,牡丹还是断不了血缘之情,终于和铃木相认!

  第24集

  周勇探知次郎为某大会社社长的身份,为了找到靠山东山再起,不但扮好人处处照顾牡丹,更劝牡丹与父亲和好,种种行为果然令次郎十分感激,将周勇当成好人,决定收周勇做干儿子…

  建雄在得知牡丹是次郎的女儿消息后,知道自己若要赢得南海船运的经营权,一定要从牡丹下手,于是建雄厚颜无耻的跑去找牡丹,向牡丹哭泣认错,并说自己是逼不得已才会离开牡丹。

  次郎因而得知海生千般阻挠牡丹与建雄的姻缘,并误会是海生害牡丹流产,为了让女儿认他也为了帮女儿出口气,他便出面跟海生争夺经营权!

  周勇当了次郎的干儿子,并得到次郎在金钱上的大力援助,开始找回昔日的狐群狗党,准备抹兵厉马,重新夺回过去的光荣。周勇想起过去自己对海生情同父子,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周勇心中对白海生充满怨恨,发誓要尽力协助次郎对付白家。

  第25集

  铃木感激阿兰的帮助,让他和牡丹得以父女团聚,而金虎激发了对抗周勇到底的决心,急欲在海生面前求表现的建雄表示南海海运的事情由他去办,一定可以马到成功!海生为了公平起见,于是宣布让建雄和金虎公开竞争,看是建雄还是金虎可以率先收集到南海船运的股权,谁就是白家未来的继承人,而建雄则暗暗立誓,无论用什么手段,都一定要拿到南海船运的经营权…

  金虎的分析切中要害,深得次郎的欢心,次郎知道金虎这个人才对自己会有大帮助,而且将来一定会是商场上的大人物,所以他不但对金虎产生了好感,并决心要出高价将金虎从海生的身旁挖过来,而且一心想要促成金虎与牡丹…

  铃木约金虎吃饭,说有重要之事商量。金虎以为铃木愿意将手上南海船运的股权卖给他,金虎面对铃木这般看重,除了心生感激之外,也开始认真思索自己的未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