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又见阿郎》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30  新浪娱乐

  第31集

  二十年后,金虎和玉凤的儿子明郎已经成了一名英俊潇洒的警察,明郎执勤任务正在抓歹徒,而歹徒抓了正在路边的素卿做人质,明郎乔装成麦香肠的老板,埋伏在人口贩子赵雄的茶室,古意瑞清则假装成上茶室的酒客,引诱老板带未成年少女出局,美枝也假扮成想找工作的卧底。

  却被妈妈桑带去雄哥茶室,美枝想挣脱,却被雄哥拦住美枝的去路,正巧被经过此地的素卿遇见,身手搭救。素卿被误认为酒女带回警局,幸好被明郎认出才放了素卿,不料素卿又再去问路时,被雄哥抓走。

  玉凤生日的这一天,众义子义女都到白家替玉凤庆生,但又让玉凤想起二十七年前的今天,贵香走失的事情,所以每到玉凤生日这天,玉凤都会画桂香的画像想念她,当作看着她长大。

  明郎也承诺玉凤能藉由当刑警之便把桂香找回来!光义也从基隆赶来参加玉凤的生日宴会,正当大家开心的在庆祝玉凤的生日,飞豹发现角落闷闷不乐的秀凤,飞豹安慰她希望他能接受自己的心意,让他有机会好好照顾秀凤。

  第32集

  一如往常全家人到白氏墓园祭拜海生,而今天刚好也是金虎的忌日,只有知道金虎已经逝世的光义、金鹏和飞豹三人卧虎亭祭拜金虎,而金鹏再也压抑不了二十多年假扮金虎的压力和情绪…

  他希望把金虎已经过世的事实说出来,让明郎能来祭拜自己的亲生父亲!光义告诉金鹏没有人能接受这个事实,当作埋在地下的人是刘金鹏,自己是以刘金虎的身分在活,要金鹏永远隐藏这个秘密!

  第33集

  明郎和素卿从赵雄手中逃出,和古意大伙儿去老实面店庆祝。古意说漏嘴让美枝当诱饵才抓到歹徒,老实担心刑警工作的安危,希望美枝别和警察交往,理想的老公是工作稳定的公务员。

  秀凤想起建雄和他说能给他一次机会是真心还是走投无路才回来找她?飞豹看出秀凤的心事,希望能帮她分担。

  玉凤也告诉金鹏希望阿郎和丽媛及飞豹和秀凤在中秋节能订婚,年底结婚。金鹏也希望阿郎成家后能继承天将事业,玉凤告诉秀凤希望她能接受飞豹的求婚,但秀凤心里却惦记着建雄,玉凤生气的说就算建雄没死,也失去了做丈夫的资格,但秀凤心里始终只有建雄,因此拒绝了玉凤说嫁给飞豹的提议。

  第34集

  金鹏和明郎提了他和丽媛的婚事,但明郎也拒绝了金鹏的提议,明郎问金鹏如何成唯一个成功的商人,不禁让金鹏想起已故的哥哥金虎,金鹏感叹的告诉明郎自己会成为商人,是因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也告诉明郎就算郭添再怎么能干,未来天将也是要让他继承的!玉凤告诉金鹏秀凤因为心理还顾虑建雄,所以无法接受飞豹。

  因为某日商船运恶意降价拉拢客户,造成天将客户逐渐流失,郭添开始调查这将日商公司,没想到竟然是周勇交付女儿在台所成立的分公司。

  明郎古意等人出任务抓了几个通缉犯,大家到白云酒吧庆祝,明郎大家介绍素卿是自己的女朋友。金鹏看出秀凤最近有心事,找了飞豹问清楚,但却没人知道秀凤未什么心情不好!秀凤接到建雄的电话,随即出门和她碰面,建雄希望秀凤能原谅他以前的行为,给他弥补独资让她好好跟秀凤过完下半辈子。

  第35集

  明郎送郭添掉的客户通讯簿,顺道接了素卿,不料被素卿顺手从车子上拿走了!业务部同仁向素卿借了她在明郎车上捡到记有天将集团客户的通讯簿抄了电话,不料却成为明郎和素卿日后两家争端的开始!中秋节当天,明郎载着素卿去育幼院,并向家人介绍素卿是己的女朋友,丽媛惊讶也难过的哭了,郭添要丽媛别再为一个心不在自己身上的人难过!

  而明郎也告诉素卿是真心想和她交往的。素卿感动的应许了两人感情,但是金鹏和玉凤告诉明郎已安排丽媛和他的婚事,明郎表明自己对立元只有兄妹之情,秀凤也告诉丽媛感情不能勉强,否则就会像她一样得不到幸福。

  第二天早上早饭不见丽媛身影,明郎叫丽媛起床却发现丽媛起床却发现丽媛服安眠药自杀,赶紧送医!金鹏又劝了明郎是着接受丽媛,但明郎不像想用同情的心接纳丽媛,否则会伤害他更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