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又见阿郎》分集介绍(41-4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30  新浪娱乐

  第41集

  明郎打电话回家告诉玉凤今天有重要的客人要回家吃饭。素卿到了明郎家,大家原本都对之前素卿抢客户的事情对他没礼貌而向他道歉,直到明郎告诉大家素卿就是周勇的女儿,金鹏和玉凤生气明郎不但不为公司着想,反而还帮着存心要对付金鹏的周勇说话!一气之下,把素卿赶出门,明郎送素卿回家,告诉周勇希望他能退出航运市场,玉凤和金鹏就算忘记往日的仇恨,但周勇说因为和客户签了低价合约公司也在亏本,无法说收就收,明郎说会想办法解决。

  金鹏告诉玉凤干脆成全明郎和素卿,也能化解两家仇恨!玉凤愈想愈觉得不单纯,怀疑周勇想利用素卿影响明郎的想法,让明郎对金鹏和玉凤不谅解。明郎一回家就不停帮周勇向金鹏和玉凤说话,惹得玉凤大怒,将明郎赶出家门,玉凤想起当初周勇去日本之前和玉凤交换了照片作纪念,而却被金虎撕毁照片,而完全不知情的金鹏听到玉凤说的事情,不知要怎么回答。

  第42集

  明郎带着素卿来基隆找光义,告诉光义素卿的身分,明郎带光义能做两人的媒人,劝玉凤接纳素卿,玉凤告诉光义周勇从日本回来抢天将的客户,光义生气的也教训了明郎一顿,但仍希望金鹏和玉凤心平气和和周勇沟通。

  周勇说当年金虎到日本拿回相片时对她恶言相向,才使周勇现在回台湾对付金虎,完全不知情的金鹏也向周勇到了歉。而金鹏的不知情让周勇感到错愕!明郎也跳出来要周勇金鹏各退一步,两家人终于讲合不再斗争。

  玉凤问了周勇建雄这次回来是否和她串通对付金虎,周勇说他也是最近才听到建雄消息,便问玉凤真的无法原谅自己的亲生哥哥。郭添因为这次客户损失惨重,越来越担心自己在天将的立足之地,施秘书便告诉郭添,如果娶了丽媛就拥有天将百分之十五的股权,也是真正的皇亲国戚…

  第43集

  玉凤开门进来,来到床边静静看着丽媛憔悴的面容,想到秀凤必然是为了建雄的事情身心受到煎熬,倍感心疼,并问秀凤是不是为了建雄的事情在郁闷?玉凤知道建雄确实有在忏悔过去所做的错事,并决定一同说服金虎原谅建雄!

  美枝端着养生茶进来,玉凤抬望美枝,两人四目相望,母女天性,竟然都产生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并邀请美枝到家里泡茶。玉凤想到自己的女儿,不觉又红了眼眶…

  玉凤再次苦劝秀凤建雄从年轻时就不曾爱过她,这次回来,说想要一起过下半辈子可能并非真心,也许还是像以前那样,走投无路想找个避风港而已!而这二十几年来,飞豹都一直默默在关心照顾着她,如果选择要跟着建雄,那飞豹怎么办?而建雄为了讨好秀凤,索性来到海生牌位前跪下,并承诺后半辈子好好补偿秀凤,秀凤见状,感动得上前搀起建雄,心里暗自决定接受了建雄。

  玉凤找机会说服金鹏原谅建雄,金鹏见玉凤提起建雄,脸色顿时沈了下来,并愤怒的说无法原谅当年的所作所为。秀凤忍不住挺身为建雄辩解,金鹏激动的差点说出金虎已死的天大秘密…

  当所有的人都愿意原谅建雄,金鹏只好无奈的接受事实。飞豹终于明白秀凤最近态度转变的原因,飞豹想到自己和秀凤的情感即将灰飞湮灭,再加上几十年未能替金虎抱仇,并决定要取建雄性命!

  第44集

  金鹏一再想玉凤诉说着金虎的心情,当年建雄三番两次设计想要害金虎,并替飞豹对秀凤的呵护照顾抱不平,现在建雄一回来,却没人顾虑飞豹感受!不知情的玉凤替建雄辩解这二十多年在外流浪受的教训应该足够,在三恳求金鹏对他的原谅。

  无计可施的飞豹提着一些香烛和供品,来到卧虎亭探望金虎墓碑,悲从中来的说着建雄返家的事,终于崩溃,趴跪在地上,悲嚎出声,下定决心要替金虎报这个二十几年前就应该报的冤仇。

  建雄终于返回白家,在餐桌上端起杯子,装出谦卑的样子来到金鹏旁边表示赔罪,飞豹却开口说金虎决不接受,万一酒里有毒,那怎么办?金鹏假意接过建雄手里的杯子,将酒洒向地面象征不接受他的道歉!

  郭添开车载着建雄回到酒吧附近,没想到一抬头,却见飞豹赫然出现在自己面前!飞豹亮出一把匕首,就向建雄紧紧进逼,一刀往建雄背后刺入。明郎郎、古意正好由酒吧奔出,见飞豹袭击建雄并上前阻止,飞豹眼见无计可施转身就逃。

  第45集

  明郎将飞豹列为通缉犯,金鹏了解对飞豹想替金虎抱仇的心里,一脸怒气却无法说出句公道话,金鹏威胁明郎别再抓飞豹,不然就是与自己对立!这时玉凤、秀凤、丽媛正好回来,听见金鹏话语,立刻驳斥,金鹏一时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周勇至医院探望建雄,并说出金虎都会将我过去和他的恩恩怨怨全忘了,实在想不通飞豹为何下手?建雄一惊,想起了秀凤说过金鹏个性变得温和,也许原谅过去的错事,更加肯定自己的推测,不觉不安起来,建雄并要秀凤将天将股份转卖,要郭添全权处理,心里暗自盘算了计划!

  周勇为了厘清事情真相,便找上金鹏询问飞豹杀害建雄是否真为他指使?金鹏忍不住激动说当年最大的错误,就是不应该一再原谅他,并借机将怒气转至周勇抢夺天将客户之事,周勇也承诺不会让金鹏独自承担庞大损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