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蜗居》众生相出彩 没料到海萍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2:10  新浪娱乐

  新浪微博网友(超级重力霸):《蜗居》中的海萍和苏淳为了能够和自己的宝贝女儿住在一起砸锅卖铁拼命捞钱,终于挤破了脑袋成为房奴队伍中的一员,可是就是为了这一套房子却赔尽了妹妹海藻的子宫和爱情、妹妹情人宋思明的生命以及苏淳自己在工作中的清白,如此的代价值得吗?

  海清:我劝他还是再看一遍,可能他会有不同的理解。  

  主持人于文:其实他这段话里面讲到其实也是为了跟自己的宝贝女儿在一起,我们知道海清自己也有一个孩子,你跟剧中的小演员在一起演对手戏的时候,有没有把她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

  海清:这个问题我不回答,因为我个人的隐私从不回答。

  《蜗居》描写众生相出彩  

  网友(网名“我在地狱仰望”):当看到最后海藻看到了小贝,回头说了一句:属于我的鱼眼睛丢了”,我也哭了,不知道是为孩子还是为这个社会。

  刘杨:真的很多观众在看这部剧的时候是百味杂陈。

  海清:六六这个戏写得好,包括以前的作品,你看到这个剧好,不光是一个人好,你觉得宋思明写得很精彩,就是贪官在中年的时期得到自己一个比较喜欢的女人的感觉。小贝是年轻的时候开始奋斗的感觉,海藻是选择游离,海萍是已经结婚生子,苏淳就是这样,包括老太太这一家,每一个人众生相都写得非常好。

  刘杨:我们做了这样一个调查,我昨天也在跟海清说,你最喜欢剧中的哪个人物,这可能跟你的感觉有点出乎意料,第一名居然是郭海萍,7000多人投了她的票。

  海清:对,她昨天跟我讲的时候我还比较吃惊。

  主持人于文:你本来以为大家会喜欢谁?

  海清:最起码我会觉得宋思明跟郭海藻,苏淳、小贝,包括老太太那个角色多特别好。

  主持人于文:前五名里没有你自己扮演的角色。

  海清:如果我选我会这样选。

  主持人于文:昨天你听到刘杨跟你说的结果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海清:我是想房子啊,房子啊,我就想这个问题,我觉得是房子的问题。

  刘杨:这个剧里包括宋思明也是很有魅力,真的很多网友在替他辩解,其实他们俩的爱情是很真挚的,包括剧中反映的一些很犀利的问题。

  海清:单纯的爱情能够引人以向往的,但是单纯的爱情不太容易存在,不是说不存在。

  网友:每天晚上我都等在电视机前面,好几次都泪流满面。

  网友(游客8382):太贴近现实的生活了。

  网友(游客6024):从双面胶开始我就超级喜欢海清。

  将演年代剧《追捕》,不刻意转型

    主持人于文:这都是现场想要跟你对话的这些网友,我们也特别关心海清接下来的角色能不能提前给大家透露?

  海清:其实已经应该知道了吧,就是有一个戏叫《追捕》,我演那个被追的人。

  主持人于文:听说跟以往的形象非常不一样。

  海清:应该是,这是一个年代的剧情戏,会跟以往,从造型到人物的性格,到大背景和环境,整体都不一样。

  主持人于文:这是对自己想要一个转型之作吗?

  海清:倒没有说是刻意转型,只是在这个阶段恰恰这个本子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对这个人物比较感兴趣,所以我就接了。

  主持人于文:你觉得《追捕》里面的人物跟你自己有多少相像的地方?

  海清:我说实话,我是觉得挺像我的,有一点偏本色,所以我会觉得这么多年难得碰到一个这么像我的角色,所以我还挺激动的,当时看到这个本。

  主持人于文:所以义无反顾的接下了这个本子。

  刘杨:但是海清在这个剧里要受很多苦。

  海清:对。

  刘杨:因为要搭档著名的武术指导陈小东,现在是不是要让你练一些体力上的东西?

  海清:我开始要接触这个本子的时候,已经开始体能上有训练了。

  刘杨:我看你特别瘦,要飞檐走壁也好或者怎么样也好,体力上真的能吃得消吗?

  海清:我每天快走一个小时,做仰卧起坐,然后后面的好多动作我都做。

  刘杨:现在是不是已经快要进组了?

  海清:快了,基本上前期已经差不多了。

  主持人于文:这部戏什么时候能看到?

  海清:我还不知道。

  主持人于文:估计要等一阵子。

  海清:至少今年拍完,到春节前差不多,应该是到明年的6月份以后,差不多,应该是那个时期。

  想演女特务

    网友(3992):如果六六有了新作,想问一下海清会不会继续再演六六的剧本?

  海清:我一直说演员是一个被动的职业,都是他们找到我,所以你们呼吁一下六六来找我吧。

  刘杨:海清自己有一些什么样的想法可以跟六六聊,让她根据你的一些想法也好什么想法也好……

  海清:我跟她聊过,原来我说我想演女特务,她就乐了,她说我琢磨了半天不太能成立。

  刘杨:她觉得你气质上也好什么上也好不符?

  海清:她说有人拍过,我们再发掘一些新的角色,但是我说你一定要完成我做你特务的愿望,她答应了。

  主持人于文:我们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最想演的女特务的形象。今天这个节目时间非常快,马上半个小时就过去了,最后海清还有没有什么话想对网友说?

  海清:我真的挺感谢大家这么喜欢《蜗居》,这对我是最大的鞭策和鼓励,更加坚信了我一定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希望这个戏给大家一些正面的情绪和影响,能够帮助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做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主持人于文:谢谢海清,同时也谢谢刘杨,谢谢这么多网友收看本期的节目,同时也感谢易茗造型对本期节目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