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星际之门:宇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20:05  新浪娱乐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星际之门:宇宙》

系出名门的《星际之门:宇宙》没有得到它应有的荣耀

  剧名:《星际之门:宇宙》(Stargate Universe)

  电视台:Syfy电视台

  首播:2009年10月1日

  剧情简介:

  作为《星际之门》系列的第二部衍生剧,《宇宙》的剧情设定也与“星门”系列一脉相承。故事发生在“命运号”宇宙飞船上。古人在数百万年前向宇宙发射了两艘无人驾驶飞船。一艘用于在宇宙中放置星门,另一艘则进行勘测工作。一队人类探险人员开启星门来到了“命运号”上,但因为一些原因,他们无法回到地球上,也无法驾驶“命运号”。于是他们只能按照飞船设定的任务,进行宇宙探险。

  简评:

  虽说是《星际之门》的衍生剧,但Syfy却将它拍的更像《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弱化了星际探险内容,将更多的笔墨放在了人物冲突和角色塑造上。这未尝不是一个新颖的改变,可以顶着“星门”的光环来吸引更多的其他科幻迷。但对于“星门”和《亚特兰蒂斯》,以及那些想要感受视觉效果冲击的观众来说,适应这种转变确实需要一些时间。

  推荐指数:★★★☆

  前景预期:

  凭借《星际之门》的贵族血统,该剧收视以200多万的数字高开,上行到300万左右后便稳步下跌,季终集甚至只有130多万的收视。从此也可以看出,旧有的“星际迷”和新观众都并不太买账。因此,如果第二季希望能够一改颓势的话,回归正统“星门”基调不失为好主意。但如果编剧横下心要将它写得更有深度,没准也可以打造出另一部像《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一样的经典。(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