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南城警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20:05  新浪娱乐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南城警事》

在NBC播出收视不佳的《南城警事》只能转战TNT

  剧名:《南城警事》(Southland)

  电视台:NBC电视台

  首播:2009年4月10日

  当前季:第一季

  剧情简介:

  本剧将带你进入洛杉矶警察的日常生活与工作,了解他们是如何惩治犯罪、与犯罪分子作斗争,与受害人打交道的。此外,他们也需要得到家里人的理解和支持。

  简评:

  本片以一种真实、直白的方式讲述了洛杉矶警察每日的工作,现场拾音的纪实效果有别于其他罪案剧。也让该剧能够另辟蹊径,在罪案剧中独树一帜。首播970多万的收视人数也对该剧是一个肯定,但随后一直下滑的收视率,让NBC不得不重新审视该剧。也许是观众对这种风格渐渐产生了审美疲劳,第一季收尾时,收视人数已经跌到了只剩400多万,于是NBC毅然决定卖掉该剧。

  推荐指数:★★★★

  前景预期:

  在被NBC砍后,TNT将接手该剧,在自家电视台播出。不过转战到了有线台后,无论是影响力还是收视人数,肯定是无法跟当初相比。但以该剧的优秀素质,应该还是可以在TNT取得不错的成绩,到那时,不知道NBC是否会后悔自己当初没有慧眼识珠呢。(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