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13号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20:05  新浪娱乐

  除了那些出身名门的重点学生外,今年一年级的其他学生中表现最好的无疑是两部科幻题材剧。虽然没有几大公共电视台的撑腰,但它们的不俗表现甚至让公共台的剧集也相形见绌。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没有继承如《星际之门》那样高贵的血统,《13号仓库》仍是这群学生中最受人瞩目的一位。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13号仓库》
《13号仓库》成为今年新剧中表现最好的之一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13号仓库》
男女主角的斗嘴也为该剧增添了一些乐趣

  剧名:《13号仓库》(Warehouse 13)

  电视台:Syfy电视台

  首播:2009年7月7日

  当前季:第一季

  剧情简介:

  《13号仓库》(Warehouse 13)是Sci-fi科幻频道更名为Syfy后于今年夏天推出的第一部新剧,讲述了FBI探员皮特(Pete)和麦卡(Myka)因在一次任务中表现突出而被调派到一个秘密的政府部门工作。这一部门由老头子阿蒂(Artie)负责,主要任务是将那些分布在世界各地、具有超自然能力的“古物”收集起来,存放到南达科他州一个被称为“13号仓库”的地方。

  简评:

  这部结合了《X档案》(不过目前还没出现外星人)和《夺宝奇兵》元素的新剧剧情相对简单,基本上你可以在闲暇的时候看上一集,即使中间漏掉了几集也不会让你一头雾水。人物性格刻画的也比较成功,虽说男主角的动作举止稍有些娘,但诙谐、幽默的个性使得本片充满了笑料。相对而言,女主角的刻画就没有什么亮点了。但也正是有了两人不经意间的嬉笑斗嘴,让本片看起来也更加轻松。主线剧情在几集后才浮出水面,让许多没有耐心、以为该剧只是一味追踪“古物”的剧迷遗憾地放弃了该剧。总体来说,该剧属于慢热型的,随着之后“小发明家”的加入,以及反派的出现,该剧会渐入佳境。只是,目前看来,主线剧情并不是非常令人期待,希望编剧能在下一季对这一部分着重些笔墨。

  推荐指数:★★★★☆

  前景预期:

  该剧首播集收看人数达到了350万,成为了周二晚上收视最高的有线台剧集,也是科幻频道自《星际之门》结束后,收视最高的剧集,表现十分抢眼。此后收视率基本维持在300万以上,也让科幻频道欣然地预订了第二季全季。最后一集的收视下滑到只有220多万的水平,相信也是那出恶搞的餐厅高层会议惹的祸。不过对于一部有线台的新剧来说,《13号仓库》的表现已经算是十分出彩了。还是那句话,如果第二季中能发展出更加精彩的主线剧情的话,该剧必定会成为科幻频道力捧的重点剧目。

  比起《未来闪影》这样的科幻大制作来说,《13号仓库》充其量只能算是小品级。但看多了大场面的同时,人们也需要一些能放松心情的作品。因此对于喜欢科幻并对那些砸大价钱制作的特效审美疲劳的观众来说,该剧值得一看。(LEI/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