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预测:最佳剧集-喜剧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21:53  新浪娱乐

   视频:第62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候选名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和喜剧类最佳剧集一直都是压轴的两个最高奖项,在经历了“两狂”统治性的3届艾美奖之后,今年终于迎来了“后浪推前浪”的一天。剧情类方面,《广告狂人》(Mad Men)仍然有一定的优势,新剧的威胁也较小,可来自AMC同门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今年大结局的《迷失》(Lost)都是够格的对手。喜剧类方面,《我为喜剧狂》(30 Rock)今年必定下马,《欢乐合唱团》(Glee)还是《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接班才算是一个悬念。

  喜剧类最佳剧集奖项预测:

艾美奖预测:最佳剧集-喜剧类(组图)
《我为喜剧狂》本届形势不妙

  《我为喜剧狂》(30 Rock)

  优势:仍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剧集,蒂娜-菲亚力克-鲍德温仍然有着优秀的表现。

  劣势:今年应该是《我为喜剧狂》最后一次竞争几大重要奖项了,质量下降是不争的事实,亚力克-鲍德温的离开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外加今年新剧凶猛,《我为喜剧狂》的统治时代已经过去了。

艾美奖预测:最佳剧集-喜剧类(组图)
《护士当家》被看做是女性版本《豪斯医生》

  《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优势:《护士当家》拥有足够得奖的一切拼板。有性格的主角,看起来平淡却暗藏波澜的剧情,还有经验丰富的主创,该有的都有了,如果不是在新剧大爆发的这届艾美奖,难保《护士当家》不是下一个《我为喜剧狂》。

  劣势:《护士当家》有点像女性版的《豪斯医生》,主人公和故事都有个性,但却没有“两狂”这样开创新格局的风格和气势。

艾美奖预测:最佳剧集-喜剧类(组图)
多次入选艾美提名的《抑制热情》

  《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

  优势:风格类似《宋飞传》的《抑制热情》也延续了前者的好运,6次入围喜剧类最佳剧集已经足以证明评委对它的热爱。

  劣势:《抑制热情》不是《黑道家族》,后者虽然低调但却拥有不少铁杆拥趸,而前者播出至今仍然只是叫好不叫座的冷门剧。

艾美奖预测:最佳剧集-喜剧类(组图)
获奖大热门《欢乐合唱团》

  《欢乐合唱团》(Glee)

  优势:FOX去年秋季档的最大收获,独树一帜的音乐剧风格,年轻演员阵容掀起的歌舞旋风,外加媒体的助威,评论界的热捧,本奖项今年的最大热门!

  劣势:一山难容二虎,《欢乐合唱团》今年面对的《摩登家庭》同样实力强劲。

艾美奖预测:最佳剧集-喜剧类(组图)
《摩登家庭》展示了高质量群戏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优势:风格有些类似《办公室》,带有“自说自话”性质的“假自拍”风格。这部剧在角色表现力上超过《欢乐合唱团》,但却不像《欢乐合唱团》那样,拥有独树一帜的风格。

  劣势:并没有像《我为喜剧狂》,《宋飞传》,或是《欢乐合唱团》这样开创一个新局面。

  《办公室》(Office)

  优势:一部翻拍的剧能够一直保持优秀的收视率,不得不说老美真的就好这一口。

  劣势:《办公室》今年获奖的几率几乎是零,基本是抱着打酱油的目的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喜剧类最佳剧集可以说是新剧阵营和老剧阵营的直接对抗,新剧以《欢乐合唱团》和《摩登家庭》两部热播又热评的神剧为代表,《护士当家》为黑马,老剧则是近两年风光无二的《我为喜剧狂》为代表,《抑制热情》和《办公室》基本打酱油。按照今年这个势头,《我为喜剧狂》被拉下马是必然的的结果,这个奖项难以预测的地方在于《欢乐合唱团》和《摩登家庭》谁将成为本届新剧类奖项的大赢家?

  个人更加看好《欢乐合唱团》一些,毕竟这是多年来唯一一部能够获得巨大成功的音乐剧。

  预测获奖几率:

  《欢乐合唱团》:51%

  《摩登家庭》:49%

  最终获奖者:《欢乐合唱团》(Glee)

  (西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