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灵珠》分集介绍(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3:03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问天三人一路上没有遇到什么危险,顺利来到天山脚下,但问天却觉得呼吸越来越困难,原来天山是接近神界的地方,祥和之气逐渐净化着问天身上的妖气,问天感觉自己每前进一步都十分痛苦,这样下去,别说作战了,行动都成问题!

  慕莲见问天实在很痛苦,于是她决定让丁瑶留下陪问天休息,自己去探路,按说这里是神界,不该有时幽冥的影子,他们准备去参拜天帝之女凤凰,查问情况!

  丁瑶将问天扶入山脚下一座茅屋,丁瑶把先前带来的氧气筒给问天吸,问天吸了氧感觉舒畅了些,好强的问天决定背和氧气瓶上天山!

  慕莲遇到守山火神,火神见她是巫女,并不阻拦,慕莲顺利上山。

  丁瑶扶着问天继续上山,遇到火神阻路,混乱中丁瑶将氧气瓶砸向火神,火神接住,结果氧气瓶遇火爆炸,丁瑶和问天大惊——他们杀了一个神!

  慕莲在天山迷路,遇到无道,二人结伴上山……

  魔音用妖骨炼成魔琴,准备将仙乐引上飘渺峰,和时幽冥联手对付她。

  荣狄与听琴一路碰到林神,荣狄说魔音已经沦入魔道,林神立即想到近日凤凰公主情绪反常,她没有阻拦荣狄,匆忙返回神殿查询真相!

  林神赶到凤凰神殿,发现凤凰被囚禁的元神,林神正要解救,突然时幽冥赶回,杀死林神……

  无道和慕莲再遇追上山的山神,无道将山神打伤!

  山神负伤逃走,路遇仙乐,仙乐出手相救,并说明真相,山神才知道弦乐时女娲护法白矖下凡,而他们则全被时幽冥利用了!

  时幽冥挑拨守山四神老大风神,报知其余三神全被问天和无道所杀……风神顿时暴跳如雷,要去找问天和无道拼命!

  仙乐一路未遇到阻挡,顺利来到神殿附近!这时,修好九弦琴的魔音出现……仙乐十分惊讶:短短数日不见,魔音已经从头到脚散发着妖气,完全的沉沦魔道!魔音让仙乐少说废话,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仙乐与魔音对抗,此时时幽冥出现,他告诉仙乐——如果她现在肯从自己,做他的帝后,他将保证仙乐的安全。仙乐说:我的答案二十年前就告诉你了。时幽冥大怒,于是他与魔音联手与仙乐交手……

  第三十二集

  慕莲和无道终于赶到了凤凰神殿……

  慕莲终于找到囚禁凤凰元神的匣子,慕莲撬开金锁,释放出凤凰元神,凤凰说自己遭时幽冥和魔音利用,如今守山四神死了三个,都是自己的过失,自己准备褪去天山四周的神气,召无道、问天进入天山,合力剿杀时幽冥!

  时幽冥得报,凤凰元神逃出,他一点也不惊慌,因为他已经有六颗灵珠在手,而剩下六颗,他唾手可得……

  问天等人一路寻上山来,正遇风神……这时无道、慕莲赶到,说凤凰有令,召风神返回神殿,风神不听,他要取问天人头给三个兄弟姐妹报仇……

  荣狄突然发现仙乐赠送的护身符发出哀鸣,他感觉仙乐将有危险;无道也感觉时幽冥就在附近……问天让所有人都去追时幽冥,把风神留给自己!丁瑶要留下陪问天,被问天气愤地喝退……

  问天与风神决战,终将风神战败……这时凤凰现身,她说风神一时糊涂才会与问天为敌,请问天放过风神一马,如今守山四神三个死于这场浩劫,实在全部是她的过错!凤凰将最后一颗灵珠交给问天,说这是最后一颗,千万不能落在时幽冥手里……

  问天一路急忙向悬崖边赶去!

  仙乐与时幽冥和魔音交手,仙乐发现如今她的仙笛之音根本伤不了时幽冥,时幽冥笑劝仙乐还是放弃吧,仙乐拿出拼命的架势,时幽冥恼羞成怒:你真的冥顽不灵,既然如此,就让你彻底毁灭吧!

  时幽冥和腾蛇魔音联手,白矖仙乐最终不敌,全身筋脉俱断,魂飞魄散!

  荣狄赶到,眼见仙乐死在面前,荣狄发出一阵痛苦的哀鸣,他连吐几口鲜血,昏死于崖前……魔音见荣狄对仙乐如此痴情,万念具灰,她怀抱荣狄的“尸体”,离去……

  丁瑶、问天等人随后赶到,眼见仙乐被打害,他们真的愤怒了!问天挥动三叉戟和时幽冥拼命……

  时幽冥但心问天和无道等人联手,自己恐难取胜,于是他阴险地告诉无道,雨蝶是为了他才牺牲自己的,无道得知自己能救雨蝶,却眼看着她死去的真相后,顿时心慌意乱,无力再战……

  卫辽与胡姬见形势发展对鬼帝有利,立即从后面偷袭,劫持丁瑶……时幽冥要挟问天交出六颗灵珠,听琴说灵珠给他,三界就完了;慕莲也劝问天大局为重……问天眼见丁瑶即将被胡姬吸干血液,他只好交出剩余的灵珠……

  时幽冥十二颗灵珠在手,不作停留,立即离去!问天在众人鄙视的目光中抱着丁瑶离开……

  魔音终于在山脚下找到了挂在树上,奄奄一息的荣狄!

  问天在在天山脚下寻到一座茅屋,将丁瑶安置在茅屋里养伤,望着脸色苍白的丁瑶,问天心里十分愧疚:我连你都保护不了,还谈什么拯救天下苍生?天下苍生与我何干?不如就此与你归隐在此,不问世事……

  第三十三集

  卫辽赶回南越国,声称荣狄已死,南越国立即混乱,众大臣商议,国不可一日无君,于是推举卫辽继任南越王……

  无道回到雨蝶墓前痛不欲声,发誓从此不问世事,守在雨蝶墓前终老一生……九鬼赶来说如今时幽冥十二颗灵珠在手,三界再无敌手,这件事本就与他们龙族无关,不如休好时幽冥,不在过问人间的事!无道思前想后,觉得有理……

  九鬼代表无道前往幽冥宫,向时幽冥表达了和好的意思!时幽冥立即表示同意,并说自己绝对不会与龙族为敌!九鬼离去,胡姬问时幽冥,此时风头正盛,为什么不趁机消灭龙族,时幽冥说只要他炼出镇妖瓶,三界都是他的,到时候小小龙族,不在话下……

  魔音将荣狄救活,却用自己的魔音控制住他。荣狄变成了魔音的傀儡,整天只知道围着魔音转,以魔音的意志而转移……

  听琴匆匆寻来,禀报魔音,卫辽要趁机窃取南越王位!魔音立即带着荣狄飞马赶回南越……

  慕莲在山脚下寻到问天和丁瑶,见两人居然过起男耕女织的生活……十分惬意!慕莲质问问天,难道忘记了仙乐的仇了吗?问天说世人不曾对他有过一日之好,我为什么要拯救人间?慕莲无语……

  卫辽即将登上南越王位,这时魔音带着荣狄赶回,卫辽立即化作一阵妖风逃走,众长老感慨:王族不幸,卫辽已经彻底变成了妖怪……

  荣狄重登王位,面对朝拜的大臣们,他神轻恍惚,鹦鹉学舌,魔音怎么摆布,他就怎么做……

  荣狄恍惚间到圣庙祭祖,魔音主持仪式……这时一阵风吹来,似乎吹落了魔音的面纱,荣狄突然脑中闪出仙乐的身影,但只有一瞬间,他就没淹没在魔音的琴音中……这时,荣狄干涸的眼中滑出一滴眼泪……

  又是月圆之夜,时幽冥自天山一战,发现了问天的弱点,他立即派出胡姬去偷袭茅屋,务必杀死问天和丁瑶……

  问天和丁瑶在药王谷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他们都很喜欢这种宁静没有杀戮的日子!殊不料月圆之夜,胡姬赶来偷袭……

  第三十四集

  胡姬并不想杀死问天,她恨时幽冥夺走了自己的心。胡姬告诉问天,逃是逃不掉的,如果时幽冥一统三界,那么他还能逃到哪儿去?这时东方出现阳光,问天恢复法力,他毅然决定不再逃避,哪怕粉身碎骨,也要和时幽冥决战!

  胡姬见问天回复斗志,高兴地告诉他:自己已经发现时幽冥的真正身份——他就是古年间被女娲降服的四大神兽之一的朱雀神君。原来自龙族倒戈,朱雀获封神籍后并不服输,又再度反下天界,化身时幽冥,自封幽冥鬼帝,继续为祸人间。胡姬说,她偷看的女娲神卷有记载:若想杀死朱雀,必须要有龙血、兽角和麒麟眼。兽角就是白泽(独角兽)的角;麒麟眼在蜀山神农庙里的壁画上;而兽血就是无道的血,也就是说——要想除掉这凶残霸道的朱雀神君,只有问天与无道联手!

  问天虽然半信半疑胡姬的话,但他此时已经别无选择,之有拼死一试。

  时幽冥气冲冲来找魔音,问她为什么阻止卫辽登基?这样他就可以兵不血刃拿下南越国!魔音说南越国是荣狄的,而荣狄是她的……她不允许任何人夺取属于荣狄的江山!时幽冥冷笑:你这样说,等于是向我宣战了!

  魔音回到宫中,发现荣狄对着丁瑶的照片发愣,荣狄到处询问这个女人是谁?但众人摄于魔音的淫威,无人敢说实话……

  魔音命人将丁瑶的照片烧掉,荣狄赶来,从火堆里救出照片……魔音发现这一刻,自己的琴声似乎控制不住荣狄,难道爱得力量真这么伟大?魔音愤怒了:她将要这个女人从荣狄的生命中彻底清除!

  问天和丁瑶赶到蜀山,汇合了慕莲,三人苦劝无道出山。问天说如今魔族大军集结,看来很快就会向人间发动战争,他希望无道出手帮忙……无道说自己对人类本就没什么好感!若想自己出手,除非雨蝶能够复活……问天气无道如此意气用事,一怒下愤然离去!

  三人苦劝无道出山,无道却开出条件:雨蝶复活,我就帮你们对付时幽冥……问天三人失望地离去。

  问天将丁瑶带到南越古洞,然后告诉她,自己将永远爱她……说完这句话后,问天转动九星轮,将丁瑶甩入时光旋涡……

  丁瑶被甩进旋涡,问天大声吼起来:决战时刻到了,我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更别说保护你了,我不想你死……说毕,问天一拳将九星轮打碎……

  丁瑶回到了现代,她立即拨动九星轮想返回去,突然九星轮发出异响,然后断裂……丁瑶大惊——我再也回不去了!我本想和你同生共死,为什么不给我这个机会?难道你心里还把我当外人吗?

  第三十五集

  丁瑶整日里闷闷不乐,丁博士担心女儿会想不开,于是喊来林清给她做伴。林清苦劝丁瑶,不要太往心里去……丁瑶说林清不明白,他和问天那段感情是多么的刻骨铭心!

  各地灾情不断,妖孽横行,奏报纷纷报入王宫,无奈荣狄王表情茫然,对什么事都只有一句话:交大祭司裁决!魔音却对所有的奏报置之不理,只是传令全国的军队速向国都集结!

  丁瑶整日守着九星轮不吃不喝,丁勉十分心疼女儿!丁勉一不作二不休,准备修理九星轮,但凡又百分之一的机会,自己也要修好它……

  时幽冥大军集结完毕,准备发动侵略人间的第一战,攻打南越国!时幽冥令卫辽为大将军,胡姬为先锋,兵发南越国!

  胡姬赶到问天那里,告诉他们:时幽冥将用问天父亲苍龙的骨头来炼镇妖瓶;然后又赶到无道那里报信,无道却根本听不进去!

  无道意志消沉,雨蝶托梦无道,要他重新振作拯救苍生,无道得雨蝶鼓励,立即精神大振,他下令龙兵集结,决战时幽冥!

  丁博士终于勉强修好了九星轮,丁瑶冒着被卷入时空旋涡的危险进入九星轮……

  丁瑶强行进入破碎的九星轮,结果被卷入时光旋涡……眼看就要被吸入异度空间永不超生,千钧一发,恍惚中白矖仙乐出现在面前,仙乐说自己已经无能为力,希望丁瑶帮助问天拯救苍生,丁瑶其实就是白矖的再度转世!仙乐将自己的护身符挂在丁瑶脖子上,然后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丁瑶送回了南越古国!

  丁瑶汇合问天三人,说仙乐让自己来协助问天。问天不在强迫丁瑶回去,但他表示,自己将用生命来保护丁瑶……

  丁瑶决定兵分两路,一路问天前往龙族墓穴阻止时幽冥;一路她带着慕莲前往南越古国通知荣狄戒备!

  第三十六集(大结局):

  魔音掌控南国政权,丁瑶一进南国疆域就被追杀……千钧一发,荣狄王恢复意识与力量,立即与丁瑶联手驱除魔音,魔音被丁瑶胸前的护身符所伤,功力尽失……

  魔音被驱逐,但危险并未结束,此时,卫辽已经率领魔族大军杀来,荣狄立即亲登城楼,号召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对抗魔族大军,此时九鬼率龙兵援军赶到,一场混战,龙族与人族协手战退魔军……

  卫辽妄图行刺荣狄,荣狄与卫辽对战不敌,危机中魔音挡住卫辽刺向荣狄的一剑,荣狄的隙杀死卫辽为南越除害,魔音死于荣狄怀中。面对弟弟和深爱自己的女人两具尸首,荣狄瞬间堪破红尘,她决定辞去南越王之位,退入古目,青灯黄卷,了此残生!

  时幽冥在龙族墓穴重铸镇妖瓶,问天随后赶到,时幽冥派出妖兵阻碍两人,自己专心修炼,只等镇妖瓶炼成,他将傲视三界!

  危急中无道赶到,击退妖兵……问天、无道兄弟联手杀入墓穴,与时幽冥展开混战……

  时幽冥终于炼成镇妖瓶,三界再无敌手!眼见问天等人要死于时幽冥之手,千钧一发,丁瑶胸前的护身符突然发出五色神光收去镇妖瓶,并逼出时幽冥原形——朱雀。

  最后,时幽冥被问天与无道联手所杀,形神俱灭……

  人间终于再度恢复和平……

  众人齐往女娲神殿参拜。女娲娘娘显灵,左有白矖右有腾蛇,原来二人灾劫已满,重登仙位!

  女娲论功行赏:

  无道因率领龙族剿灭时幽冥拯救苍生有功,从此龙族被收入仙籍……执掌四海!但无道生性高傲,不愿上天为官,他愿继续守护在雨蝶的墓前……

  慕莲登上南越女王宝座,封听琴为新任南越大祭司。

  白矖、腾蛇灾劫已满,重登神位,但历经情感折磨的腾蛇恳求女娲娘娘断去了自己的情根,从此蛇类变位冷血动物,再不会动感情!

  丁瑶和问天来到南越古洞,丁瑶说只要问天说一句让她留下,她愿留在古代,与问天一生一世厮守!问天说虽然自己很爱丁瑶,但丁瑶不属于这个时代,他不能这么自私。就在九星轮最后崩塌的一刻,问天将丁瑶甩入时空旋涡……

  丁瑶回到现代,九星轮彻底崩塌,她将永远回不去问天的时代!

  数月后,丁瑶在父亲的研究所里找到一个职位,专门负责研究南越国的历史,此时的丁瑶,已经有身孕在身……

  全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