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创侃女性角色 李师师适合谈情顾大嫂适合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张涵予李宗翰留影新浪 张涵予李宗翰留影新浪
三位主创分享拍摄花絮 三位主创分享拍摄花絮
“宋江”张涵予和“吴用”李宗翰 “宋江”张涵予和“吴用”李宗翰
张涵予男人味十足 张涵予男人味十足

  现场侃女性角色:李师师适合谈恋爱顾大嫂适合结婚  

  主持人赵宁:关于兄弟之间的知心,有的时候会达到一个我们理解不了的默契或者很深的层次,我们下面一个就是来看一下在英雄生活里,或者在英雄的故事当中总是缺少不了的女性角色,截取在新版《水浒传》当中截取的精彩女性人物,问问宗翰,你非常了解张涵予,你觉得涵予会喜欢其中哪一种女性角色呢?

  李宗翰(微博):这个事…你是说谈恋爱的,还是结婚的吧。

  主持人赵宁:啊……

  张涵予(微博):都没关系。

  主持人赵宁:他喜欢的。

  李宗翰:他谈恋爱的可能会李师师。

  主持人赵宁:喜欢漂亮的。

  张涵予:你说小安吧。

  主持人赵宁:结婚的呢?

  温豪杰:潘金莲。

  张涵予:结婚肯定是潘金莲。

  李宗翰:结婚真不是潘金莲,应该是顾大嫂。他一定会找一个适合他自己结婚的。

  张涵予:你这个题目,得说是宋江在梁山上,还是说张涵予在生活中。

  主持人赵宁:张涵予在生活中。

  张涵予:那这都翻了篇了,这事,想也没用了。

  主持人赵宁:那你说一说你觉得宗翰会喜欢哪一个女性人物呢?

  张涵予:宗翰他这个……

  温豪杰:潘金莲。

  主持人赵宁:我发现编剧老师非常钟爱潘金莲这个人物。

  张涵予:宗翰我还真不知道,我这事不能妄加评论。

  主持人赵宁:宗翰你说呢,刚才编剧老师说你喜欢潘金莲,说得对吗?

  李宗翰:顾大嫂吗。

  温豪杰:他一娶得娶三,那个时候允许。

  张涵予:三算什么,过去这些大文人,尤其是风流雅士,为什么出了名,为什么社会上追捧他们,都是因为风流韵事,比如徐悲鸿、齐白石这些大师,近现代的大师,徐悲鸿画为什么那么贵,泡女学生泡的,当时报纸当时都是他的新闻,齐白石80岁生孩子,苏东坡流放之前,把亲朋好友叫来喝酒,席间哀叹一声,朋友问他为什么叹气,我这一走,20多个小妾带不走,各位朋友帮我照顾照顾,你们都领俩回家,20多个小妾们了。杜甫都是风流雅士。梁山上正相反,108个人里就三女的,顾大嫂,母夜叉,孙二娘,张青,还有琼鹰。

  主持人赵宁:我现在发现,现代的男性一说到古代男士们的特权总是侃侃而谈。

  李宗翰:这是他一直特别想要的。

  张涵予:我是说这个现象。刚才他说他一下能娶好几个,我瞬时说风流雅士都是这样,这些大文豪,大艺术家,大画家,为什么写出这样的诗歌,为什么画出这样的画,跟他们这个是有关系的。

  温豪杰:这么说,我要当大文豪,还得继续努力。

  张涵予:你还差很远。

  回忆少时成长经历 感谢生活中重要女性 

  主持人赵宁:女人对男人的事业有不可估量的价值和作用的,尤其在艺术方面才华的推进,以及他们灵感的来源的补充都是很重要的。我想问问三位生活当中,最重要的女性是谁?宗翰?

  李宗翰:母亲,当然是母亲。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是因为她一直非常支持你的事业?

  李宗翰:对,因为我母亲像涵予说的,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京剧演员,可是在她最辉煌的时候,她经历了最苦难的事情,她把我带大。所以我身上承载了她非常多她的希望在我身上,一直我也不是特别安分,一直考完这个不上了,考完那个不上,好几次考学,她从来没有反对过,一直特别支持我。

  主持人赵宁:涵予呢?

  张涵予:老婆、孩子、妈,都非常重要,都是女性。我可能跟宗翰他们,还有现在这些年轻的孩子不太一样,我是从小,现在回忆了一下,5、6岁,我就开始不愿意跟爹妈一块,生活中尽量想独立,出门也离着他们走很远。

  主持人赵宁:不想被管。

  张涵予:不想跟父亲,腻在边上,睡也单睡,吃也一碗单吃。我们一块出去,他们在前面走,我得离两米远,好像也没有像现在孩子似的,老跟妈沟通。我那时候基本没什么沟通。

  李宗翰:他还离家出走。

  主持人赵宁:总之小时候特别叛逆,离家出走干嘛去?

  张涵予:不是,那是被打走的。

  主持人赵宁:温豪杰老师?

  温豪杰:大家不关心我,都关心他们俩。肯定第一是大家讲的母亲,妻子,还有女儿。很多地方跟涵予很像,我大概五岁的时候,就被父母寄养在农村,农村长到十几岁,一直没有跟自己的母亲在一起生活,加起来跟他们在一起生活不超过五六年,回到城里以后,天天往外跑,看到火车,认为自己是坐着火车跑的人。就是因为母亲在这段时间,人生成长过程关键时期天天揍,天天打,我母亲打我牛皮带都打断了,各种东西都打断了,兴许起到作用,鼓励你去看书。

  张涵予:让你至少,我觉得打我打到最后打皮了,这孩子打成二皮脸了,至少好多时候你脸皮厚。其实有的时候需要脸皮厚,但我恰恰有的时候人家觉得应该脸皮厚的时候,我脸皮特薄,人家觉得这时候没什么,应该脸皮薄的时候,我脸皮特厚。老是拧着的,不是说成心要这样的,没有。

  主持人赵宁:这成长过程中,少年成长的经历对于一个人的性格。

  张涵予:后面一生都很重要。

  回应“水腐传”质疑  

  主持人赵宁:我们在这个时间段,赶紧关注网上网友的问题。

  网友:李宗翰的吴用很不错,动态有魅眼如丝的感觉,他的声音竟然有点甜美的感觉。特别叫哥哥的时候,我人都酥了。网友有一个群落叫水腐。

  温豪杰:在《水浒传》形容吴用,第一句面如好妇,这是大才子,肯定有这个原因在里面。

  主持人赵宁:宗翰,你觉得刚才网友有这样的评价,你的感觉是什么样?

  李宗翰:我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包括你的很多眼神,网上朋友说太迷人了,很多眼神的部分,你有特别去练眼神吗,刻意去表现吗。

  温豪杰:唱青衣。

  李宗翰:没有吧。我觉得他这个问得挺好的。

  主持人赵宁:包括他有说你的声音甜美的感觉,包括叫哥哥的时候……

  李宗翰:甜美的时候,是属于他对我的厚爱了。

  主持人赵宁:要是叫哥哥是什么感觉?

  李宗翰:哥哥。

  主持人赵宁:绝对不是这样叫的。剧中怎么叫的?

  张涵予:各种情绪下不一样。

  李宗翰:他病了的时候,我还甜美,不太对了,好几次生病,很着急,叫哥哥。我之前有很多记者问我,怎么觉得你声音要变得小了,在宋江的面前,说话好像很纤细的感觉,后来我说在伟人面前说话都得比较纤细。不能大声说话,尤其是背后出主意的这些人,肯定要小声说话,我叫哥哥,其实也是正常叫,各种情绪,因为李逵他们叫得太鲁莽了,所以显得我比较甜美。

  张涵予忆欢乐拍摄花絮  

  网友:予叔,我想问你拍水浒的时候有没有笑场的时候?

  张涵予:有没有叫予爷的。

  主持人赵宁:现在都改叫予爷。

  张涵予:笑场有一次笑得比较厉害,我们所有人都笑了大概有半个都小时缓不过急了,头套都掉了,头套胡子乱颤。出去一群人,包括导演,所有人笑得不行了,是因为一个群众演员他演了小将,冲进来报告,这么一段台词,这个演员非常用功,背了一星期,夜里整个背,背得滚瓜烂熟,倒背如流,结果开场,冲进来,一个字想不起来,就乱说,这一乱说,我们肯定,那样的场合,就等他来告一信,所有人焦急等待,五虎将都在,梁山一紧急会议,到,小将跑进来,单腿一跪,一报:各位头领军师,他反复地,那回给我们笑得停了半天,拍不下去。你说到底什么词,我都忘了,太神了。他说我背了一星期。

  李宗翰:各位军师僵尸……

  张涵予:对,各位僵尸,那个在什么河畔,他就说在什么河畔,什么在尼罗河畔。世界各地都说遍了。中间副导演提醒说,哥们别说了,挺耽误进度,说不下去就说12345这么说,他特别认真,各位军师僵尸,在尼罗河畔,12345,出门结束说报告完毕。

  张涵予:当时都疯了。那个笑场是比较大的一次。

  李宗翰:那个是最欢乐的一次。

  张涵予:他自己还说,我背得滚瓜烂熟。笑场比较多。

  主持人赵宁:算是因为笑场比较多,而印象比较深刻的一场戏。

  张涵予:特别深刻,之后出现粘头套,粘胡子,刚开始绷着,后来实在绷不住了。我一人站在上面看他,我这些兄弟站在底下看着我,我慢慢快绷不住,我把头转过去了。我看底下所有人都在抖。挺神的,那天笑得真是开心。

  主持人赵宁:我估计这一段有花絮承载的这段戏没有播出,如果播出的时候……

  张涵予:播出一点看不出来,后来都配音了。

  主持人赵宁:去想象一下,今天聊新版《水浒传》,可聊的东西特别多,网上朋友的问题也挺多的,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就只能先到这里告一段落了,但是我相信还有这样的机会,再来聊,好不好。今天非常感谢三位嘉宾,今天非常感谢大家,最后再干一杯酒,谢谢各位,谢谢你们,谢谢现场很多网友朋友们,谢谢你们!(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