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范伟宫凯波聊《先结婚》:我就是大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微博)、王雅捷(微博)、张歆艺(微博)、王喜主演的《先结婚后恋爱(微博)》近日在北京热拍。该剧被成为“幸福系列”第二部,是范伟继《老大的幸福生活》之后,又一部探讨婚姻与家庭的电视剧作。范伟在片中出演一个已经离异多年的婚礼策划师,一次偶然的机会与一名感情受到伤害的女人结婚,发生的一出情感悲喜 视频:范伟宫凯波做客聊《先结婚后恋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剧。8月22日上午9时50分,范伟和该剧总编剧/总制片人宫凯波(微博)做客新浪畅聊新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非常荣幸请到了大家非常喜爱的演员范伟老师。

  范伟: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范伟。非常高兴在这个美丽的星期一的上午和大家在一起聊天,谢谢。

  主持人王莹:坐在范老师旁边是新拍的新剧《先结婚后恋爱》的总制片人、总编剧宫凯波老师,欢迎您。

  宫凯波:各位网友,谢谢。

  范伟:我就是演一个大男孩

  主持人王莹:谢谢啊,符合这部新剧的喜剧效果,是都市情感类的喜剧片?

  宫凯波:都市生活剧。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这类题材比较火,所以您开始写?

  宫凯波:家长里短的戏大家比较喜欢有关系。不完全是这样,跟故事本身有感受。

  主持人王莹:您是怎样看到这个故事的蓝本的?

  宫凯波:这个故事是一直以来要做的一种类型,我们在要做这样一种类型的过程里面,选择了一个人物,我跟范伟一直喜欢这种人物,电影或者什么,这样的人物更出来你会发现是一个大男孩,首先这个人物是我们一直想写的。

  主持人王莹:范老师不会演大男孩吧?

  范伟:我就是演一个大男孩。

  主持人王莹:我记得您之前演的最年轻的角色是30多岁?

  范伟:心理是年轻,生理就这样了。

  宫凯波:每天穿着童装,这样的人生活在这样的大环境,特别的年轻、阳光。他是表里不一,心里面是特别阳光特别简单,装复杂。装不靠谱,实际上是特别靠谱的。这个人物在整个事件里面主动的担当,主动的负责。

  主持人王莹:宫老师说这基本上是为您量身定做的,是吗?

  范伟:我们跟凯波之前一起商量,将来拍什么戏,我演什么感觉,我们朝这个感觉找作品,后来发现了这个作品,觉得挺好的,就做出来。

  主持人王莹:您什么时候爱上大男孩的感觉了?

  范伟:我自己本身也是大男孩,我装成熟。大智若愚,我是大愚若智。我看起来挺复杂的,心里面挺简单的。

  主持人王莹:是这样吗?

  宫凯波:是。原来的彪哥也是。

  范伟:我演的角色都有我本人的气质。

  主持人王莹:看起来想法挺多的,阅历很深的,实际上都是憨憨的,很容易上当受骗的。

  宫凯波:本来很简单,相对用憨的人,装聪明。

  范伟:我们在东北老家发现这有种人,真聪明有心眼。

  主持人王莹:我懂。

  范伟:说明你有心眼,我是没有心眼。我就属于别人一说我有心眼,我可高兴了。

  主持人王莹:把我绕过去了。这个戏一聊起来觉得挺开心的?

  宫凯波:这个戏挺好玩的,整个人物是有喜剧,很多事件有很多很喜剧的事件,特别好玩。但是这里面有很多很有感情的,很抒情的线索。

  主持人王莹:这就是生活,有喜有悲,大家愿意看到喜的地方,自然而然悲的也会流露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