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宫凯波聊《先结婚》 范伟:遇到瓶颈得琢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2:19  新浪娱乐
范伟:遇到瓶颈得琢磨 范伟:遇到瓶颈得琢磨
范伟 范伟
宫凯波:人格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宫凯波:人格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范伟、宫凯波 范伟、宫凯波

  宫凯波:人格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王莹:做演员还是特别不容易,大家只看到特别光鲜的一面,今天演皇帝,明天演小伙,再演一个身边有这么多美女的帅哥,其实是付出很多的。不知道这部戏要表达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宫凯波:整个故事由于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人,不负责任,签不负责任的合同,这个事我不管,签完主动的违约,主动的担当,最后赢得爱情。这是我们要表达的核心的话题,担当和责任。在情感、婚姻里面比较重要的作用。

  主持人王莹:也是一个男人成熟的过程。

  宫凯波:对。很多人都是表现了担当和责任。

  主持人王莹:范伟老师表现的最为突出?

  宫凯波:核心人物。

  范伟:这个人物就是讲究,做人得讲究,夸这个讲究,那个讲究,其实自己特别讲究,做人得做个讲究人。

  我曾经有一个朋友,信这个教,信那个教,你平常做事讲究点比什么都强,特别朴实的一句话。

  主持人王莹:演戏和生活是分不开的。

  范伟:是。

  主持人王莹:我们常常说演员,或者是各行各业要求你做得好,首先要学会做人。这就是你平时是什么样状况,您在镜头前表现出来就是什么样。

  宫凯波:最后凭人格。你在作品里面开始的时候凭技巧、思想,这都是大家一定层面上达到的,最后一比高下,就看自己个人的人格了。

  主持人王莹:人格魅力去吸引人了。

  宫凯波:戏里面的人物看似不靠谱的喜剧人物,属于大男孩,但是是特别讲究的。在人格上是相当完美的一个人。

  范伟:遇到瓶颈你得琢磨

  主持人王莹:我昨天在家里面问了老太太,她经常看范伟老师的戏,我明天要采访范伟老师,你有什么问题问他。你对他评价是什么,看戏是什么感受。她说扣人心弦。还是用南方话说的,今天我想问范老师,演的每部戏都是这样吗?有没有遇到瓶颈的时候,突破不了?

  范伟::每过一个坎,从这个转到那个的时候,看到自己特别冒汗的时候,那时候就瓶颈。

  主持人王莹:汗冒完了就过去了?

  范伟:不是过去,你得琢磨,哪不对,哪让自己冒汗了,慢慢就总结经验了,其实每个阶段都有瓶颈,你沉下心来总结总结,就能从瓶颈里面出来。

  主持人王莹:有些人说突破不了,还在这个瓶颈里面,是因为没有停下来琢磨琢磨,从这个里面走出来,他有时候埋怨自己,没有好剧本,没有好导演。

  范伟:这个说的挺好的。

  主持人王莹:宫老师您找范老师是不是票房保证?

  宫凯波:范伟喜欢这个剧本,能演说明这个剧本不错。

  主持人王莹:你就吃了定心丸?

  宫凯波:我们开始到最后的时候,剧本的提高非常大。做编剧的角度和制片人的角度不一样,做编剧,这个也得修改,明天我也得修改,修改太闹心了,做制片人你会发现,所有的工作都为你做,最后呈现的东西是好东西,是你的。他这边提问意见,我就去琢磨编剧,编剧也觉得我最后呈现出来的东西是大家喜欢的。

  主持人王莹:大家前期、后期都是做努力,一定要呈现好东西,都在花相同的时间,不认真做事情,那不一样吗。

  宫凯波:大家现在都浮躁,做一个好东西,最重要把心态放的很平静,稳当做好,把平静放这样就不错了。

  范伟:刚才凯波说是制片人的心态。大家都是给我帮忙,为我做事,最后呈现出来的东西是我的。其实每个人都这么想的话就好了。演员也是这样。我演这样的人物,他也帮我,编剧也帮我,导演也帮我,演员也帮我,最后完成这个东西。

  主持人王莹:咱得做到讲究。

  范伟:每个人都这样想,摄影师也这样想,其他人也这样想,劲往一处使。

  宫凯波:做了这个事了,签了合约了,这个事是你干的了,你责任就有了,你就需要担当了。不能说签完之后我跑了。

  宫凯波:春节以后将于观众见面

  主持人王莹:也是剧中的角色,演绎的过程也是剧组要工作的核心内容了。已经拍了一个月了,计划拍几个月?

  宫凯波:还有一个半月。

  主持人王莹:什么时候和网友见面?

  宫凯波:春节以后。

  主持人王莹:我们期待2、3月份看《先结婚后恋爱》,也感谢剧组的各位成员,在这个过程当中凝聚的努力,谢谢大家。

  也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敬请大家期待《先结婚后恋爱》这部戏,再见。(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