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韩剧策划:类型一—自身的时间性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金基范朴艺珍在《我爱李泰利》中上演一段穿越姐弟恋情 金基范朴艺珍在《我爱李泰利》中上演一段穿越姐弟恋情

  自身的时间性穿越:《我爱李泰利》

  还是孩子的时候,多少人曾经想象过自己在在一夜之间变成大人时的模样?少年时期,我们羡慕邻家哥哥手中新奇的玩意,渴望像姐姐那样穿着漂亮的高跟鞋。可是,时间总是让我们去慢慢的感受、去经历,容不得我们有半点的大步前进。《我爱李泰利》中的男主人公,就代替了我们,去完成了这个我们曾经的梦。

  《我爱李泰利》讲述了一瞬间从14岁少年突变成25岁的年轻人与富家女李泰利陷入爱河的浪漫故事。剧中,朴艺珍饰演家境、学历、外貌都完美的富家女李泰利,而金基范则饰演一夜间从14岁少年突变成25岁年轻人的神秘人物黄民秀。两人将饰演一对姐弟恋情侣,演绎甜蜜的爱情。

  14岁的年龄,用一句很流行的话语就是“很傻很天真”的时候。但是,突然间看到不知何时长在自己身上的“巧克力腹肌”,高出原本一头的身高,还有镜子中那似曾相识却又陌生的面孔时。14岁的少年来不及思考,就已经成为了成年人。为了重新回到原本的自己,冒充25岁年龄的他,开始了与成年人打交道的日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