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时代先锋《滚滚红尘》

2012年08月08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时代先锋《滚滚红尘》 时代先锋《滚滚红尘》

  由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上海SMG尚世影业、安徽广播电视台华星传媒、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广西电视台、福建西岸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金像奖导演潘文杰执导的情感大剧《滚滚红尘》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发行阶段。

  电视剧《滚滚红尘》讲述了上海滩“女枭雄”顾海棠(秦岚(微博)饰)跌宕起伏、百转千回的一生。1919年,她和姐姐因父母双亡而被卖进了青楼,几年后,姐姐被迫害致死,顾海棠带着侄女梦菱逃往上海。刚到上海后,梦菱便被人拐走,巡捕黄龙(杨烁(微博)饰)帮海棠找回,自此便对她展开追求。工人运动时,顾海棠遇到初恋、革命党人于立凡(郑嘉颖(微博)饰),为其铤而走险运输枪支被捕,在狱中受尽折磨,出狱后被赶出法租界。离开法租界的顾海棠历尽艰辛成为小有名气的企业家,于立凡为了掩护身份与表妹结婚。于立凡因刺杀国民党要员受到通缉,海棠冒死将其送出上海使他得已逃脱。抗战期间,顾海棠与于立凡、黄龙假借商人身份为共产党运送物资及情报,黄龙在一次运送物资途中为了掩护于立凡而牺牲。抗战胜利后于立凡、顾海棠因当初与日本人关系甚密被抓,不久于立凡在狱中因病早逝,顾海棠在自己的平反文件和黄龙被追加烈士封号的文件下达时悄然离世。

  电视剧《滚滚红尘》出品人由被誉为“金牌制作人”黄京小姐担任,她在谈到该剧时表示:“这是一部‘蒙太奇式’的情感剧,剧中,多位主演之间的情感就是这种交织在一起的‘心力交瘁’的爱情“。”除此之外时代先锋也已经购买罗大佑先生作曲的经典老歌《滚滚红尘》的音乐版权并将用于该剧使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