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强者风范》分集介(16-20)

2012年10月12日21:22  新浪娱乐 微博

  第十六集

  傅品千在上山途中遭到58军的阻拦,这实际上是马九成在暗中作梗。邱莹得到“小蜜蜂”的情报,土匪中有特务,所以她和张志坚极力反对傅品千上山。傅品千讲明瘟疫的巨大危害不敌个人安危,仍坚持要想办法上山救人。蔡英豪派兵保护医院,并把自己的汽车交给傅品千使用。马九成得知辛文劝降土匪失败,担心土匪把疫情带下山,遂决定派军队把土匪全部杀掉。曾剑平约邢飞烟见面,欲做最后的了断。58军攻占果子岭的真正目的是为了保存实力为自己留后路。蔡英豪得知真相后勃然大怒,与鲁多云理论,却遭训斥反驳,极度失望的他返回驻地,一个他最信任的营长厌战逃跑,对他的触动极大。

  第十七集

  辛文对马九成阻止他收编土匪队伍不满,更怀疑他就是“小蜜蜂”。辛文派特务去查封医院,遭到蔡英豪部队的阻拦。傅品千最终上山及时给受到传染的病人治疗,并采取了隔离防范措施。他到山洞查看,确认了细菌基地的存在,得知很多土匪进过山洞后,他要求薛敏不要让土匪下山,以防止疫情传到冷江城,他答应薛敏会阻止58军攻山。几名埋葬死人的土匪被58军抓走,土匪李永德突然不知去向。从蔡英豪部逃跑的营长被鲁多云抓到,当蔡英豪去要人时,人已被处决,鲁多云处处针对蔡英豪,原来全是为了报复两人过往曾有的恩怨。曾剑平为了救一对欲寻短见的情侣,错失了除掉邢飞烟的机会,前来赴约欲杀曾剑平的邢飞烟不忍动手,辛文早知如此,遂在报纸上散步曾剑平已叛变的谣言。

  第十八集

  邢飞烟没有杀掉曾剑平,辛文大为不满。傅品千来到58军军部,要求鲁多云退兵,防止土匪被逼下山。当犹豫不决的鲁多云得知抓来的土匪已经病死后,才勉强同意不再攻山,但暗里他却要炮轰果子岭,彻底消灭土匪,蔡英豪得知后极力劝阻无效,愤然离去。辛文已知傅品千就是“庐山”便去军部抓人,但路上却与一部卡车相撞,辛文负重伤。傅品千以为鲁多云不再攻山,在听说辛文受伤需要手术后,马上赶回医院。是趁此机会让辛文死去,还是为他手术,最终傅品千选择了为其手术,还亲自为他输了血。马九成来到事故现场,感觉事有蹊跷,其实,这都是“小蜜蜂”一手策划的。潘婷婷偷听傅品千与邱莹谈话被抓住,还没等审问潘婷婷却突然发病,她感染了霍乱,傅品千命人立刻封锁医院,隔离疫区。

  第十九集

  潘婷婷病情加重,傅品千把医院紧缺的药品给她使用。马九成怀疑医院的疫情是假,真实的原因是医院不愿意被军队征用。在土匪李永德的蛊惑和煽动下,薛敏没有听从傅品千的警告,准备解散土匪下山。段其中和杨云见阻止不了,二人遂下山向傅品千报信。事态万分严重,傅品千决定再上果子岭。张志坚也意识到冷江的危机情况,号召地下党全力配合傅品千的工作。马九成怀疑有人陷害辛文,把猴子带走询问,并扣压了他。在去果子岭的路上,傅品千听说58军的人抓了许多土匪,还准备了汽油。蔡英豪看到了傅品千,尾随他上了果子岭。

  第二十集

  下山的土匪被58军沙团长全部杀害,并泼上汽油焚尸,一个土匪侥幸逃脱回山报信。傅品千赶来看到了这一切,严辞谴责并为活着的土匪治伤。蔡英豪随后赶到枪毙了沙团长,傅品千向他承认了自己的共产党身份,蔡英豪不为所动,但他敬佩傅品千的为人,不予告发。马九成怀疑猴子和雷副官是“小蜜蜂”,把二人关了起来。曾剑平再次杀邢飞烟没有成功,原来邢飞烟告诉他一个秘密,马九成是保密局高级特务,直接听命于最高长官。蔡英豪得知参谋长被抓,谎称带了一个团的兵去军部要人,鲁多云无奈只好放人。薛敏得知下山的弟兄被杀,欲带人下山与国军火拼,土匪李永德用要迷倒薛敏,众土匪找不到二人,一时大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