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女儿与养子订婚 亲戚呼:不能接受

2012年10月12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惠特尼女儿与养子订婚

  >>>组图:惠特尼女儿与养子订婚 亲密合影曝光

  中新网10月12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 ) 的19岁独生女博比(Bobbi Kristina,左),一意孤行跟亡母的22岁养子Nicholas Gordon(右)拍拖并同居,虽然二人没有血缘关系,但这段“兄妹恋”已令亲戚大表不满,昨日她更自曝已跟对方订婚,她家庭里的亲戚们闻讯后表现惊讶,高呼:“不能接受!”

视频:传惠特尼女儿与哥哥陷不伦恋已订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博比在本月24日首播的节目《The Houstons: On Our Own》首次承认:“他(Nicholas)已向我求婚。”至于对亡母的印象:“我从不视她为偶像,她只是我的母亲而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