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劝和小组》分集(6-10)

2013年02月07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第六集

  张大川极其喜爱摄像摄影,自己用心拍摄很多照片,然而张飞游因为儿子的倔强,绝地强力干涉张大川的爱好,把他所有作品都毁了个干净,张大川愤怒之下变得平静,张飞游夫妇二人并没有感受到张大川内心之中其实已经怒火中烧。第二天一早,张大川在房里失踪,二人傻眼,张大川居然在眼看要高考的关键时刻,离家出走了!另一边成就被指令去采访一次商业聚会,但是因为和领导不和,身边根本没有帮他拿器材的人,无奈之下,成就只好请费俞和香菱帮忙,香菱飙车的水平算是把两个男人彻底吓到。

  到了现场成就却没有请柬,无奈之下,成就只好和费俞假装清洁工,终于顺利混进了会场,然而让成就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费尽心机最后要采访的女强人居然是自己的前妻夏君宜。成就和夏君宜见面,很是尴尬,并且得知自己的前妻再婚后再次离婚,如今跟自己一样,也是单身。另一边,开车生猛的香菱出了状况,撞了别人的豪车,结果车主康少那嚣张轻蔑的样子深深刺激了香菱。

  第七集

  简爷爷和成就等人开始四处寻找离家出走的张大川,最后群策群力之下,终于在电影学院门内发现了张大川的下落,原来张大川想要靠自己的努力考进电影学院完成梦想。简爷爷认为这个时候的孩子不应该强力压迫,所以没有强行逼迫张大川回家,而是和张大川用心交流,在大家诚挚的劝说下,张大川终于还是明白了父亲对自己的苦心,在最后关头,没有继续参加电影学院的考试,决定放弃自己的梦想,回到家中,为父亲的期望而努力。张大川回家后,张飞游没有再打骂儿子,他只是不明白,自己的一切都是为了儿子好,可为什么儿子不但不领情,居然还想要离家出走,他是真的不明白这里面的原因。张大川和张飞游父子二人放下隔阂,用心交流,张飞游终于有些明白,孩子已经长大,他有自己的梦想,与此同时,电影学院把张大川拍摄的一部短片送回张家。张大川时间终于完美落幕,而一力促成此时的简爷爷也被评为简大侠,让他极其得意。

  第八集

  张家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香菱那边又出了问题。香菱,在一次撞车危机中遇到了有钱可又好似风流的大少康少,康少生性倜傥,而且好像对香菱颇有好感,更巧合的是,康少居然和香菱的母亲有生意往来,而且香菱母亲似乎有意撮合二人。但是香菱始终对康少心有戒备。张大川事件虽然圆满结束,但是香菱的麻烦却依然还在,那位年少多金的康少,始终对香菱很有兴趣,香菱越是对他冷淡,他反而越发上心,追的更紧,而且各种手段全都用上,虽然执着,可又不让人讨厌。

  香菱本来就有些回避爱情,对康少的追求不愿接受,无奈之下找来费俞,要费俞假装自己男友,来以此拜托康少的穷追猛打,不料事与愿违,康少对费俞的出现丝毫不以为意,对香菱依旧是痴心一片的样子。

  更糟糕的是,见多识广的费俞,居然好像也开始对香菱有了特殊的好感,三个年轻男女开始陷进了让人头疼的感情漩涡。同时康少还坚持让香菱参加自己的相亲会,让香菱见识到了许多特别的姑娘。

  第九集

  而香菱根本不想纠缠在感情之中,她现在一心想要让自己的父母复合,然而香菱母亲左凯伦始终不愿意和丈夫和好,香菱隐约感觉到二人的不和背后,应该还藏着自己不知道的秘密! 香菱把费俞做挡箭牌,跟追求自己的康少说费俞是自己的正牌男友,这件事被香菱母亲左凯伦知道,左凯伦手段高明,小施诡计边让费俞说出真相,左凯伦想要费俞潜伏在香菱身边,替自己监视女儿,费俞拒绝,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对香菱动了感情。香菱的情感纠葛还在继续,年轻人的问题还没结束,老年的问题又已经开始,劝和小组成员简爷爷的妻子尚妈妈天生爱吃醋,这么大年纪居然开始怀疑简爷爷和劝和小组的领导李奶奶有暧昧,二人吵架,简爷爷一气之下离开家,住进了某小区养老院,成就想劝尚妈妈亲自去养老院把简爷爷请回来,然而尚妈妈却假装对简爷爷的离家出走毫不在乎,双方就僵在这里。简爷爷到了养老院后意外的如鱼得水,在养老院生活极好,乐不思蜀,根本不想回家了,大家只好轮流前去劝解看望,然而在看望的过程中,成就发现现在养老院十分舒适,难怪简爷爷根本不想回家,同时也发现了香菱其实还在养老院里赡养这一位孤寡老人,大家对外表时尚的香菱又有了新的认识。

  第十集

  成就在探视简爷爷的过程中发现养老院内并不是永远一片平静,院内两位老人,许老爷子和陈老太太,互相之间有共同语言,又能互相照顾,于是双方都考虑是否成婚,以求老年生活能有一份温暖。许老爷子在国外的儿子并无异议,然而陈老太太的三个儿媳却大闹起来,三个儿媳都不愿意自己的婆婆再婚,为此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冲进养老院,结果把陈老太太被气得昏倒,住进医院。陈老太太住院后,劝和小组开始介入,经过调查发现陈老太太三个儿媳阻止老人再婚的原因很简单,居然是害怕陈老太太名下的房子将来被许老爷子分手,就因为这单纯的利益问题,这些小辈们就开始大闹,置老人的幸福于不顾,劝和小组成员都对此深恶痛绝。陈老太太住院期间,劝和小组成员纷纷前往探望,并且商议如何巧妙地解决三个儿媳的难题,在医院探望的过程中,成就在医院内遇到了自己的前妻和前妻的孩子,并且和孩子相处极佳,但是成就的前妻明显不愿意成就和自己的儿子多接触,对前妻的态度,成就心中隐隐有了疑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