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北大星光签约画家李丝云

2013年03月14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丝云 李丝云
李丝云-油画《时空》 李丝云-油画《时空》

  视频链接

  李丝云,1969年生于四川简城,92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现为北京油画家学会会员,中国文学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

  参展、获奖情况:

  1993年获当代油画展优秀奖。

  1994年获中青年画家作品邀请展金奖。

  1996年获中国艺术博览会新人新作奖。

  1996年、1997年作品两次选印为中国邮政明信片全国发行

  1996年-1998年签约于文化部下属中国文化艺术总公司。先后多次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采访直播。

  1997年获中国艺术博览会优秀奖。

  1997年12月北京电视台摄制并播放了李丝云绘画作品专题片。

  1999年李丝云与其业绩收编于美国海外艺术家协会主编的《世界名人录》,《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等多部人物辞典。

  2000年多幅作品收录于《跨时代精品》。

  2001年美国“World Artist Association”授予荣誉奖。

  2004年作品参加北京“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

  2006年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中国当代油画家作品集·李丝云作品集》

  2007年获第13届艺术博览会金奖。

  2008年“实力派画家李丝云艺术个展”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园区举办。

  2008年“李丝云油画近作展”在北京观音堂文化大道举办。

  2009年作品《时空》参加马来西亚“国际100位杰出画家邀请展”

  2010年“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李丝云油画个展”在马来西亚隆重举行。

  2010年马来西亚出版《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李丝云油画精品集》

  2010年作品《时光启示录》在马来西亚第一现代美术馆参加“国际著名油画家巨幅创作展”。

  2011年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园举办“秋之韵——李丝云油画艺术展”。

  2012年中国书画出版社出版《中国当代著名油画家——李丝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