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北大星光签约画家买鸿钧

2013年03月14日19:04  新浪娱乐 微博
买鸿钧 买鸿钧
买鸿钧-草木峥嵘 买鸿钧-草木峥嵘

  视频介绍

  买鸿钧,1969年生于河南博爱,回族。主攻山水画,旁及花鸟、书法、篆刻。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北京画院专业画家。荣膺“优秀青年艺术家”称号,多次应邀在国内外举办个人画展及学术讲座。

  其作品曾多次在国家美展和国际展览中获奖,并被诸多国家博物馆,美术馆收藏。出版有《买鸿钧画集》、《中国山水画分解图典》、《诗人画家买鸿钧》、《中国山水画临摹与创作》、《中国美术家·买鸿钧》、《东鳞西爪集》等,作品及论文散见于国内外多种综合画集与报刊。

  买鸿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山水画的创作与研究,足迹遍布祖国的名山大川。他的山水画创作重生活,更强调心源,南北兼融,在继承北方学院派山水饱满,浑茫风格的同时,强调文人画注重笔墨,注重表现,注重抒情的写意传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