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做客 穆婷婷每晚跳绳2千下

2013年07月24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天天有喜》主演做客 《天天有喜》主演做客
穆婷婷 穆婷婷
 主持人王莹:婷婷,你这个好,不伤头发。不知道昱霖是什么造型?

  陆昱霖:我们特别惨,他们算是很幸福的。因为我里面都是穿着皮装,显示出妖气。而且我们那个服装是不能脱下来的,是一件件系上去,感觉很多层,而且是皮的。所以,要上个厕所都没有办法。

  主持人王莹:不能喝水了。

  陆昱霖:一天就憋着不喝水。

  陈紫函:每天收了工都要去健身房跑步、健身,帮助出汗。

  陆昱霖:因为我脸上是属于不爱出汗的人,另外一位男演员是用502的胶水粘的,因为脸上特别容易出汗。

  主持人王莹:皮得是什么样?

  陆昱霖:得用502的胶水粘,每次卸半个小时才能卸掉头套。

  穆婷婷:这儿如果流汗,全部都是开的,有的男的在现场粘这个,按,按,按,然后又开了。

  陆昱霖:每次拍完都会有化妆师帮你补一下,而且夏天脸上特别容易出汗。

  主持人王莹:苦不苦?你下次还会夏天拍古装吗?

  陆昱霖:拍啊,什么都得承受,没办法。

  主持人王莹:紫函是不是特别羡慕婷婷一下子把头套摘了。

  陈紫函:我羡慕她的东西多了。

  主持人王莹:你羡慕她什么?

  陈紫函:她特别喜欢健身、跳绳。

  穆婷婷:我送你的绳你还在吗?

  陈紫函:还在,她一天晚上跳2000个,给我买了之后我跳了80个,我真的当时躺在床上觉得要死了,就是那个心脏跳的。我给她打电话,为什么?她说没事,慢慢来。

  主持人王莹:这就是你的运动方式是吗?

  穆婷婷:其实跳绳比较方便,你不用机器什么,都不用,只要房间大一点就可以跳,而且可以让你的心跳加速,很快出汗。

  陈紫函:心脏不好的人会不会不能跳?我就是心脏不好的人。

  穆婷婷:那你得悠着点,慢慢来。

  陈紫函:开始跳多少该悠着点。

  穆婷婷:开始跳200个。

  陈紫函:啊?

  穆婷婷:100个。

  主持人王莹:先80,再100。

  穆婷婷:她是游泳特别厉害,但是需要一个场地游。

  主持人王莹:演员都是要找到自己的健身方式保持体态?

  陈紫函:他俩会,我懒一点。

  主持人王莹:人家不说你游泳吗?

  陈紫函:游泳也不能在横店游,没场地,我爱游泳,但是在横店我基本上就是属于比较懒散的那种。

  主持人王莹:你这一年四季基本上都在横店,估计你游泳的机会也不多。

  陈紫函:我可能真的是觉得好累,我还要锻炼,所以我真的坚持不下来,现在连觉都没时间睡。

  穆婷婷:但是她的状态也很好,即使不锻炼。

  主持人王莹:那是为什么?

  陈紫函:大家都在说,昨天于正还在说,大家都说你保养得特别好,我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如果我去跟人家说我没保养,人家会不会说你干吗去隐瞒。但是我确实真的是超强度的工作量,像我昨天一天就在沙县买了一碗葱油面,因为又热,又没有时间,这边还在说紫函还得占位,我这边还得吃,赶紧站位,我说谢谢导演,我要赶飞机来。他们让我戴哈哈镜。

  主持人王莹:你是去哪儿?

  陈紫函:从北京带回去的哈哈镜去横店吃。

  主持人王莹:大家说你保养得非常好,你的头发还不是全头套,半头套,得天天拆卸。

  陈紫函:当演员就是表面上的光鲜,我的头发每天早上梳头发都是一大把,因为太热,捂在头套上,可能有一百个卡子顶着,每天大下午的时候,头套已经弄得你很疼,她戴这种全头套都有这种感觉,我们戴半头套都有这种感觉,助理在后面推着,不要扯着你的头皮,所以头发快速地掉。

  主持人王莹:你们在现场是欢乐的,但是拍完戏可能导演一喊停你们就累不行了。

  陈紫函:有人说我们是拿青春的资本换来现在的收获。

  穆婷婷:听得好辛酸。

  主持人王莹:好辛酸。但是大家有感受,大家看到你们给他们制造欢乐的时候…

  陈紫函:我们是辛勤的汗水呈现出来的。

  主持人王莹:紫函,你微博里说你想要表演的角色是有点二又很聪明,很厉害却又很善良,有时淘气却又懂事,古灵精怪又不失温柔得体!这是什么角色?是你想成为这样的人还是?

  陆昱霖:她是根据自己的特点写的。

  陈紫函:我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王莹:那是不是很纠结?

  陈紫函:我一直在矛盾为什么是这样的个性,但是我觉得这样的个性。

  主持人王莹:你就是这样的?

  陈紫函:对,我就想演这样的人。他们说九妹的角色就很适合,但是我九妹也欠缺我想演的个性其中的一些点。

  主持人王莹:比如说?二,聪明,又古灵精怪,但是又聪明。

  穆婷婷:好像都有。

  陈紫函:差不多。我觉得这样全部能够完善出来的角色很少,也很希望自己有机会能演一个我想演的这样一个人。

  主持人王莹:我快求证一下婷婷,这个角色真的是这样?我觉得很难演。

  穆婷婷:对。

  主持人王莹:怪不得你是得慢慢进入,不是一下子就进入。

  穆婷婷:因为这个人物的这个故事里,她的变化是很关键的,她一开始特别刁蛮、任性,特别的闹腾,特别的不讲理,见着刘枫就打人家。一开场就把人家包子铺打了,因为我让他一天做一千个包子给我,他就做了八百个,我就把他的伙计都打了一顿。然后慢慢结了婚,嫁给刘枫之后,就开始爱上他,变得很温柔,怀了孩子,就为了他,因为有什么妖界、魔界很多事情,为了他最后连自己的性命都不要了。所以,她有一个特别大的变化。

  主持人王莹:我明白了,她不是说这一时她又调皮,又温柔,她是有变化的。

  穆婷婷:对,事件导致的。

  主持人王莹:而且是有成长的。

  穆婷婷:对。

  陈紫函:我是想那种一到街上去就是江湖小骗子,回家的时候就会变得很贤妻、很孝顺,同时具备。

  穆婷婷:是她自己,她真的是这样,我认识她的时候,觉得她肯定特别强势,肯定是那种大女人。因为我们俩都是重庆人,重庆女孩就是这种外表很辣……

  陈紫函:对。

  穆婷婷:我不认识她的时候以为她是这样,后来我跟她接触的时候发现她根本不是,她就是一个小女人,她特别渴望温暖的怀抱啊,特别渴望依偎在别人的怀里,她是那种。她不是那种,“来,坐这儿”,不是哥们型的那种。她实际上是很女人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