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马年春晚联排完整节目单曝光

2014年01月20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年春晚联排完整节目单曝光

  央视马年春晚又有新料,有媒体爆料称:1月18日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彩排,本届春晚融入了不少特色环节。

  马年春晚剧组为观众准备了特别大礼:一个底层直径达1.2米,高9层、重达200多斤的蛋糕式年糕。据悉,这个年糕是春晚剧组特别定制的,由十余个工人耗时约两天制作完成,除夕当天将从制作地直接运往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这个年糕并非摆设,而是一件货真价实可以吃的道具。年糕内含颇丰,其中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特产,寓意五谷丰登、九州同乐。届时,这个巨大的年糕将在春晚现场闪亮登场,并将由首次当上春晚主持人的张国立切开。

  杨丽萍的外甥女、被外界誉为接班人的小彩旗将首度登上央视春晚,并且一演就是四个小时。小彩旗的表演方式在央视春晚的历史中绝无仅有,届时,春晚的舞台将有一处她的专属区域,小彩旗从开场一直跳到零点的钟声响起,从冬到春共历经四个季节,当零点钟声敲响时,小彩旗将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进行换装,其服装将不断变换色彩,制造出魔幻般的绚烂色彩。

  在为刘谦“当托儿”多年后,董卿终于有了“新欢”搭档——北京出生、法国长大的魔术新贵Yif。据悉,Yif表演的是纸牌魔术,并且在表演中,董卿还将与Yif用借位的方式亲密上演法式深吻。

  另据央视官方微博“央视新闻”透露,热门韩剧《继承者们》男主演李敏镐将亮相马年春晚,并与庾澄庆合唱一首《情非得已》。该消息引发网友热议,不少女粉丝表示十分期待男神的表演,更大赞央视马年春晚果然十分创新。

  春晚联排节目单

  春晚先导片:春晚是什么

  歌曲:《想你365天》(李玟、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

  舞蹈:《万马奔腾》

  歌曲:《群发短信我不回》(郝云)

  腹语:《空空大拜年》(刘成)

  歌曲:《张灯结彩》(王二妮、阿宝)

  小品:《扰民》(蔡明、岳云鹏、大鹏、华少)

  歌曲:《时间去哪儿》 (王铮亮)

  歌舞:《最美的夜晚》 (梁家辉、陈慧琳)

  小品:《扶不扶》(沈腾、马丽等)

  歌曲:《答案》(杨坤、郭采洁)

  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冯巩等)

  歌曲:《倍儿爽》(大张伟)

  魔术:YIF

  创意舞蹈:《一马当先》

  歌曲:《玫瑰人生》(刘欢+法国女演员,可能是苏菲玛索)

  歌曲:《英雄赞歌》(王芳)

  歌曲:《红色娘子军》(中央芭蕾舞团)

  歌曲:《万泉河水》(孙楠)

  儿童舞蹈:《歌舞青春》

  相声:《麻烦不麻烦》(曹云金、刘云天)

  歌曲:《目标》(黄渤)

  杂技:《春花烂漫》

  京剧:《同光十三绝》

  创意节目:侧躺剧

  小品《幸福》(孙涛、邵峰、牛莉)

  歌曲:《老阿姨》(韩磊)

  创意武术节目:《剑心书韵》

  歌曲:《情非得已》(李敏镐、庾澄庆)

  创意器乐:《野蜂飞舞》(郎朗)

  小品:《还是那点事儿》(周炜、武斌)

  舞蹈:《百花争妍》

  少数族歌舞串烧《欢歌》

  直通春晚歌曲版四强节目

  歌曲《套马杆》(乌兰图雅)

  歌曲《卷珠帘》(霍尊)

  歌曲《天耀中华》(姚贝娜)

  零点

  快板:张国立《年味儿》

  歌曲:《我的中国梦》(张明敏)

  歌曲:《难忘今宵》(李谷一、蒋大为)

成龙为救新片票房 赴韩自称半个韩国人

  成龙新片《警察故事2013》在香港上映后票房出奇惨淡,第1天只卖出港币20万元(约人民币15.6万元),他18日赶在新片于韩国上映前飞往当地宣传,除了感谢当地粉丝的长期支持,说到激动处还忍不住高呼:“我现在就算半个韩国人!”

  成龙18日到韩国宣传新片,受到当地粉丝热烈欢迎,还在现场发表感性宣言,自认在最艰难的时候受到韩国很多的帮助,每次想到这些事,心中就充满感谢,说到激动处还高呼自己是“半个韩国人”,称该国就是他“另一个家”。此话一出,让现场粉丝兴奋到不行。

  成龙自称“半个韩国人”的消息传回两岸三地后,引起不少网友不满,除了戏称他是为讨好观众什么话都说得出口的“墙头草”外,甚至有人直接嘲讽:“这一切都是为了要救票房啊!”但也有消息称,其新片在香港虽然卖得不好,但在内地上映后反应相当热烈,短短3周票房就突破人民币5亿元,成绩远超过同样在去年引发热潮的《小时代》。

全智贤出道17年仅拍4场吻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睽违14年重返小银幕拍摄韩剧,与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收视亮眼。不过网友起底她出道17年竟然只拍过4次吻戏,而其中3次都献给了金秀贤,二人奇妙的缘分也成为热烈讨论的话题。

  全智贤于1997年出道,与男星车太贤合演《我的野蛮女友》爆红,其后曾和朴信阳、张赫、郑宇成等人合作,但都没有接吻的对手戏。她的银幕初吻是在2011年拍摄电影《雪花秘扇》时献给了休-杰克曼,而2012年在电影《强盗们》中首度与金秀贤合作,是两人的第一次吻戏。此次在《来自星星的你》突破尺度,上演了长达15秒的甜蜜之吻。有趣的是,金秀贤之前受访时自曝曾偷偷向导演要求加码吻戏,而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他出奇不意地吻了全智贤,唇齿交缠长达15秒。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在接吻时耳根整片泛红,情绪似乎颇为紧张,被取笑“总算让他心愿成真了”。

黄晓明给员工发100万作年终奖

  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日前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黄晓明、陈乔恩剧中将上演一段黑道王子和草根女从误会重重到相知相爱的虐恋故事。主演兼出品人的黄晓明现场豪气宣布,已经为剧组人员准备了年终奖:“还是现金吧,什么都不如现金来得直接,我已经准备了大波的现金来补偿不能回家过年的剧组人员,已经准备了一百多万了。”现场,陈乔恩也大赞黄晓明,称演哭戏都演得很开心:“因为晓明哥对我特别好,跟着晓明哥一直有很多好吃的。”

  砸大钱拍摄的《锦绣缘·华丽冒险》风格奢华堪称“土豪剧组”:据悉,为了全景还原上海滩的奢华风貌,剧组不仅请来了香港著名造型师吴宝玲设计,还与许多国际大牌合作,更在价值上亿的豪华别墅取景;黄晓明剧中佩戴的戒指是美国共济会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古董,陈乔恩剧中的钻石配饰合计约十克拉价值上千万。黄晓明此番不仅担当主演,还有着出品人的双重身份,他坦言,除了处理自己的工作,还得照顾整个剧组,过去只做演员的时候生活十分简单,不过是背背剧本,可现在当了老板以后,不但要管自己,要管周围的员工,还要以身作则,没事请剧组人员吃吃饭,让剧组人员有在家的感觉。他还表示,已经准备了一百多万的现金来补偿不能回家过年的剧组人员。

  此前,有传黄晓明将与女友Angelababy一起上央视马年春晚,不过黄晓明回应称,因为《锦绣缘·华丽冒险》要到春节之后才能杀青,档期不合,自己已经放弃上马年央视春晚的机会了,“我的确收到了春晚的邀请,但我要在上海演戏,所以肯定不能参加了。”至于Angelababy是否单身赴春晚,黄晓明大耍太极:“你可以去问问她。”

杨幂怀孕3个月杨爸公开征名字

  1月19日,刘恺威在微博公布杨幂怀孕的喜讯,称预产期在今年7月。当天,杨幂爸爸“休闲小林哥”通过新浪微博第一时间公开征集baby的名字,称姓刘姓杨各起一个,更大玩幸运中奖游戏:“采用给大奖!”随后,有网友调侃称,呼声最高的是杨柳树、刘杨合。幂爸转发微博和网友互动,称:“我看不错。五年之内都用上。大家关心多谢谢了。哈哈!”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有网友称:“幂姐爸爸不小心暴露了幂姐怀的是双胞胎的事实吧?”也有网友称:“看他这意思应该希望俩人再生一个!”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