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观众投票须知

2014年03月06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观众票选活动拉开大幕,聚焦中国电视,推选观众最喜爱的好演员。中国电视演员成就形象金榜、中国电视演员形象金榜、中国电视演员公众形象金榜、中国电视演员行业形象金榜、中国电视青年演员形象金榜、中国电视港台演员形象奖金榜六大奖项虚位以待。2014年4月18日颁奖盛典将现场揭晓。

  根据候选名单,经观众投票进入各奖项男女前三名者(共36名)获得候选资格,最终由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高级评审团成员记名票决出最终结局。

  网络投票中为了保护投票观众个人隐私去除了以往的身份证号码+姓名的投票模式,采取了手机短信验证码技术及其他甄别方法防止刷票,并实时公布网络投票的选票总数,以保证投票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投票流程

  1) 用户进入投票页面(点击进入“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官方投票页面)后,用户选择自己想要投票的奖项,进入对应的投票页面,页面里会列出所有参与评选的演员。

  2) 用户可在当前投票页面勾选自己喜爱的演员,观众可任选其中一项或多项投票给男、女演员候选人。勾选完毕后点击页面下面的“提交投票”按钮,在弹出框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后点击“下一步”,然后根据页面提示发送短信到平台服务号,这时会收到一条验证短信,然后用户在页面输入短信里的验证码,即可完成当前奖项的投票。验证码1元/条,不含通信费。

  3) 投票时间:2014年3月7日0时至4月6日中午12时。

  咨询电话:010-67765738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