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胡东退出训练 网友不买账

2014年03月07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东退出训练 胡东退出训练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曝出一段被删视频,杜海涛、胡东[微博]、刘洲成[微博]等六位明星在张家界实战救援任务中,胡东因病拒退出训练。曝光视频中,胡东言辞激烈的拒绝训练,“我是个病人、身上有伤、这么大的运动量、安排不合理”等言论和拒绝训练的行为,被网友疯转,甚至被网友质疑为“耍大牌”。6日胡东在个人的微博上回应“躺着中枪”。

  被删片段视频曝光 胡东退出训练疑有隐情

  《烈火雄心》是山东卫视打造的一档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已播出七期,收视稳居综艺节目前十,领跑2014年户外真人秀节目。杜海涛、胡东、刘洲成等六位明星卸下架子,丢掉偶像包袱,化身消防兵体验军队高强度的训练与简朴的军营生活。六位明星接受系统的军事训练,经历了站军姿、引体向上、体能训练、模拟救人等一系列项目,逐渐历练称为消防战士。随着节目的进程,训练难度逐渐增加,负荷越来越重,几位队员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胡东更是伤痛加病重,没有参加十公里负重训练。近日视频曝光了胡东未能参加训练的原因,因伤拒绝训练。

  节目播出之后,一段名为“胡东发飙拒绝训练”的被删片段视频被曝光,揭示了胡东不参加训练的原因。视频中,当教官安排队员负重登山训练时,胡东言辞激烈,声称“我是个病人”,“身上有四处伤,不适合搞体能训练”,如果继续训练不仅救不了别人还要别人来救自己。更指出教官安排不合理,强调要求科学的训练。在得到休息的允许后,有摄像组人员采访胡东,期间他一再强调运动量太大,安排超负荷。在一旁休息的胡东甚至调侃称“我们又不是superman,我们是艺人”。

  网友争议耍大牌  胡东回应:躺着中枪

  这段视频在网络一经曝光,就引来网友疯转与热议。胡东拒绝训练时高姿态的表现引发网友不满,有爆料人表示:“一直号称自己是“青少年”的胡东,其实是最叛逆的一个。”甚至针对此事发起了一个微博话题“胡东耍大牌”,参加话题的网友评论,胡东激烈的言辞,一再强调安排不合理,以生病为借口,在镜头面前耍大牌。这样的行为不仅是逃避训练,更给其他队员带来了消极的影响。细心的网友发现,胡东与工作人员挤眉弄眼的表现与那句“我们又不是superman,我们是艺人”的言辞,十分有耍大牌的嫌疑。

  支持胡东拒绝训练的人,表示作为年龄最大的一位队员,45岁的胡东从节目一开始便患上了感冒,腰伤的旧疾,一直影响着他的表现,即便如此胡东也没有不参加训练,影响节目的进程。在第七期的《烈火雄心》张家界山地救援的训练中安排确实比较紧蹙、运动量大,被外界一致称为“最严厉训练周”。胡东在节目中一直以来都有着“队长”的风范,在队伍中承担着带头与表率的作用,具有颇好的口碑,被其他成员尊称为“东哥”。胡东支持者表示,有着多年部队经历的胡东,也是因伤病原因退役的,十分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退出训练属于量力行为,在情理之中,可以被谅解。

  6日晚上11点胡东在个人微博上回应:“这样吧!首先一段视频也好。一张图片也好。你能确保真实吗?所以用胡东耍大牌来说事儿。躺下也中枪。 我85年的兵92年转业期间完成广州沙河军体院(运动心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医学等等)运动专业知识学习及考核!诸位今年己是2014年了。”

  胡东退出训练视频的真实性有待考证,胡东也对此事做出了正面回应“能确保真实性吗?躺下也中枪”。据悉《烈火雄心》播出刚刚过半,后面训练强度将会更大,关于“胡东耍大牌”一事,关注胡东在后期的中表现便可知晓。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