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昔日港姐冠军因收入低改卖鱼蛋

2014年04月10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港姐冠军因TVB收入低改卖鱼蛋

  几乎销声匿迹的94年港姐冠军谭小环秘密转行,在铜锣湾开店卖鱼蛋。谭小环效力TVB18年,月薪仅港币1万8千元(约合人民币1万4千元),续约也只加300块,令她彻底死心,而她在铜锣湾摆摊一个月,就赚到港币4万元(约人民币3万2千元),远比在TVB赚得多。她表示,不会介意别人的眼光,因为光鲜不能当饭吃。

  谭小环1972年9月6日生于香港,毕业于英国波斯顿大学,身高170公分,完全一副模特身材。1994年,谭小环参加了港姐选美并一举拔得头筹,随即与TVB签约。因外形靓丽、又有一副好嗓子,TVB于是打算把她包装成玉女歌手。做歌手的同时,她还出演电视剧。1996年,她参演了郑伊健主演的《古惑仔2之猛龙过江》、冼智伟执导的《正牌香蕉俱乐部》、黄日华邵美琪主演的《萧十一郎》等,2004年还在《水浒无间道》中饰演大哥的女人。2008年,她在《搜神传》中饰演无极天尊,把一个因爱生恨但很爱美的大妖怪演绎得淋漓尽致。

成龙谈公司继承者:祖名不行就找霆锋

  成龙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表示,正在筹备录音周杰伦为他写的一首歌,今年内会推出,儿子房祖名则全权负责。成龙承认,音乐上的合作令他与儿子的关系拉近了很多,几年间明白到要学会放手,不可以只管骂。

  对于房祖名将接手自己的公司担任CEO,成龙表示,始终会有退下来的一日,但现在要“看多几年”,如果祖名不行便会找身边的朋友帮手,例如谢霆锋。

39岁周迅自认体能不行欲减产

  39岁周迅受访时表示,自觉年逾不惑、体能大不如前,未来可能减产。对于之前传她与赵薇不和,她表示,跟赵薇完全没有事,赵薇性格很好,自己也简单直接,以前对这种报道都觉得委屈,甚至哭过,现在只能理解。虽然目前心态变得成熟,但仍放不下各种情感,父母不会逼婚或催生让她觉得幸运。

孙俪挺孕肚拍大片婀娜俏皮

  近日,怀孕中的孙俪登上《时尚芭莎》封面,挺着孕肚的她体态仍旧婀娜,拍照时表情俏皮。

李嘉欣着比基尼与爱子共浴

  李嘉欣日前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身着比基尼和儿子Jayden一起洗澡的照片,她说:“如果我不着比基尼会影响囝囝的心理健康,他什么都会讲,如果同同学仔讲就不是很好了。今次是他Special request(特殊要求),我之前飞走几日,他将对我与爹地的不满一次过发泄晒出了,说要我同他一起冲凉,我即刻二话不说去冲凉换比基尼,因为我好注重卫生。(接受不到同囝囝裸浴?)我觉得不是很好,始终男女有别,着住比基尼都好亲密,都好亲子。”

  她表示,照片是由平日照顾囝囝的佣人帮忙拍摄的,感觉很健康,丈夫也觉得OK,可以上传微博。问何时会教囝囝性教育?她表示会交给丈夫负责,囝囝经常问她一些复杂的问题,她都会叫囝囝问爹地:“爹地什么都识。”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