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百克力

2014年09月17日10: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百克力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百克力

  百克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而后进入星尚频道担任主持人。曾荣获“白象杯”第五届CCTV主持人大赛银奖。

  其主持的节目《今日印象》中《边走边拍》板块是星尚频道唯一一档以主持人第一人称为视角,走遍大街小巷,记录人生百态的节目。该节目以“第三只眼看世界”为口号,以主持人自身感悟为切入点,为观众讲述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

  百克力作为一位年轻的主持人,具有社会责任感,时刻关心社会的变化,为服务百姓生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章关键词: 名优新评选SMG新秀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